這次的東京車展原本沒有要去
但正好老哥來日本渡蜜月
學校正好學園祭準備期間放假
就跟老哥大嫂一同前往幕張メッセ
不過大嫂沒興趣,就去附近的賣場閒晃
我跟老哥兩人逛車展

這一屆的車展規模跟上一次比起來真是大幅縮減
可能連上一屆的一半都沒有!
非常小,參加車廠也少,外車幾乎沒有
連非車廠的SONY攤位都可以很大一個(以前都在樓上的走廊)

因為這篇的照片幾乎都是要交給老哥,所以我也懶的打馬賽克
照片實際SIZE也比以往來的小





上面是我的TYPE,下面是老哥的TYPE
這次コンパニオン拍的很少,老哥在我不好意思,而且逛的時間很短,同時コンパニオン數也少了很多
我去任何車展一定都是車拍的比妹多







好R1






コンパニオン有點礙事















Z34,初次見面




MR2




323







本次車展的焦點,FT86









車重850kg









SUPER GT500 R35 GT-R
看到這一台就值回票價

















一直擋一直擋...





















看的出來老哥的車魂又覺醒了
而我的車魂正好在前一天晚上玩了フォルツァ3體驗版覺醒
那片應該會買,在不玩RPG的未來,玩玩賽車遊戲是最適合的了!!
マジたまらん!!


會場還有小賣店送什麼怪東西,看起來有點色情,所以沒拿(還歐美系真人...)


晚上又跟老哥去池袋的TOYOTA展場,他說青海的昨天他也去了

就放一張意思一下,賽




場刊精美,但因為不想帶回台灣,最後都回收了




NISSAN提到R&Z的部份可惜就只有這麼一點點,所以也回收了
現場有小姐想拿R的パンフレット,詢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回答原本R就沒有出パンフレット
正好被我聽到,讓我死心



光陽的DM

V-Link賣¥25万ヽ(´ー`)ノ


我以前的愛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