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年的ドリパ(DreamParty),只有去年秋天萊姆一起去的那次是好天氣
其他都是陰雨...今天也不例外
而且風很大,白天最高溫只有16度左右
已經是台灣北部冬天的氣溫= =


這次多半是ISO 200~400拍攝,室內有開到800的,拍出來的品質不是很好...唉唉
真是愧對那些不畏寒風的レイヤーさん


ベストショット


說什麼一定要給Kipiさん特寫
我這才發現之前C72&CWT的照片有被她放在部落格中@_@
真是無上光榮


可惜拍的時候已經是戶外開放的最後,天已經黑了,拍的不好,嗚嗚
而且拍的量很少





室內拍攝都拍的不好,真是滿心的歉意










女王只能拍5張。・゜・(ノД`)・゜・。

名片




羽入かわいいよ、羽入



這張拍的時候正好有風,感覺很棒





這兩位態度非常親切
排完之後,つかさ還請我吃了傳說中全日本最難吃的糖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4087946
她說如果真的很難吃可以把它丟掉XD
好像是咖哩口味的...沒想像中的難吃,但也絕對不能說好吃...







名片圖案又換了(´・ω・`)




這位排了半小時




好長的槍










這也排了半個小時




ミク







拍這位時被後面的攝影師害到
後面問我她可以拍嗎?我說我也不清楚,後面就叫我去問看看
然後這位就說不要拍太久就沒OK
所以拍的不多...
但我看後面幾個人都拍好久...
而且我拍的時候她還忘了拿道具的小刀Orz


大約拍到5:40,就全部收工
這次取締的很嚴,半強制趕人...
吹了一天的風
果然不出所料
感冒了...
發燒了...
看病花了¥3000
還有健保...


我想可能是檢查有沒有得新流感的費用比較貴
很難受,拿東西在兩個鼻孔裡轉...
所幸是沒得新流感
要趕快養病,下週日還有田中公平的live





個人是推薦第三本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