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秋的ドリパ(DreamParty),沒意外的話,是我個人最後一次的參戰
早上9點就起床,11點抵達會場,盡量希望能多玩一點時間
意外的是這次會場位置有所變更,當天還有其他活動,一開始我排的隊列還是別的活動= =
所幸馬上就發覺有問題,趕緊往正確的會場移動
這次會場是以前ワンフェス的場地
拿前售券換了入場場刊
照例今天也先去超市買了戰備糧食

拍cosplay時排隊時間正好可以享用




這家便利商店前的萌廣告我每次都因為人多沒拍
ドリパ的人實在很少,所以輕鬆入手



入場後恥力全開,想拍什麼就拍什麼...因為沒機會了...


小此木這種小腳還商品化


由於ドリパ是萌的祭典,所以這一篇整篇都是萌展示







不玩エロゲー、ギャルゲー的我,因為常拿一堆DM回家,發現認識的作品意外的多








妹妹公主果然是又起來了!







枕套摸到爽,一堆人摸很久,不好拍= =









Tony那隻不敢po上來,怕尺度超過,本篇以及相簿都經過適當篩檢





















↑本來想買上面左手邊這一本的說
但是拍完cosplay回去會場,全都收攤了Orz
今天再度是不敗神話
兩場演唱會+這活動,什麼都沒敗


====================================================================

痛輪椅









地面はオレの嫁,這挺屌



由於這次痛車的質跟量都還好,所以不另外再寫一篇



====================================================================

今天另一個看頭,奧井的mini live
但是一點都不迷你,唱了1個多小時!!
入場無料~




聖地的夜景
一直到奧井唱完,6點15分左右我才離開
還想...一直參加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