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日本沒多久,就是這重要的日子
在前一天晚上,發現"ゆかいな"LIVE的時間搞錯...整個行程大亂...


第一天
早上起床東摸西摸,去松屋點了個讓人後悔的早餐
坐車到東京要換山手線去新橋時誤點...
整個行程拖到...
到了快12點才到會場


時間有點晚,但好處是不用排隊,應該說隊伍是流動的,不用等待
走到攝影區就展開了血戰...


第一天中午前都是多雲,到了2點多以後才放晴,相當舒適的天氣
廢話不多說,ベストショット

這太強大,忍不住要弄在開版文,還有相簿封面
我嚮往已久的角色,変態仮面(瘋狂假面)
這次終於被我拍到

好壯,超勇者



應該是阿諾吧?還是說是第4集的?我沒看過




有著妖精般氣息的レイヤーさん



可愛的ファ







かわいい~



蠻清晰的(啥



いい感じ!!仲がいいな!
右邊那位我最近每次コミケ都有拍到,每次都不知道她出的角色



黃色ワンピース
我很喜歡一件



應該是新手的年輕レイヤー
表情跟動作都有很多進步空間



講話蠻兇的@_@




かわいいレイファン









上次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シャナ レイヤーさん
還是如此可愛,波羅麵包是我要求的:p



挺有意思



這次ドリームクラブ中水準最高的一位



いいほほ笑み



日本總是很多這種創意cos



異次元對決



東方的cos還是這次的最大宗,雖然我完全不理解...



很會作表情的小姐




很Q的正太
老母調校的很好,中途累了姿勢垮掉,老母還強硬的把他架起來作,馬步紮好那種感覺,把他腳架開XD



好大的眼睛,但是她出FF X-2ユウナ並沒受到太大青睞,第三天才完全爆發



才拍三張就倒數結束...










マリ,這次EVA中最多人CO的角色,超大人氣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
呵呵


第一日完
這是我換F200 EXR以來,第一次出太陽的COSPLAY活動(還是後半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