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苦的夏コミ2日目
早上6點10分左右,結束了"愉快"LIVE(還經歷了兩次SKILL)
大約7點半返家並躺平
不到10點,起床再戰
第二天的人潮異常的多,我到達會場其實跟第一天差不多,已經快12點
這一天的排隊隊伍還很長,而且不會動
詳細在後面說明好了,先ベストショット

忍不住多拍兩張



ミク戰隊角色名我一直不太會記Orz
她是?










暴走了








いい笑顔
男的幾乎我每次都會看到



動作十分大膽,後來疑似遭到工作人員制止




超甜,很像以前台灣一位演連續劇的,名字我記不得



這一身裝扮躺在地上,應該快成"乾"了






好秀氣的洛克人






日版蜘蛛人,喜歡ニコ的朋友可能知道
























兒子&女兒,カワユス(´・ω・`)








過個梅雨季節的日本,正式進入盛夏
太陽雖大,卻不怎麼熱,跟台灣比起來像是春天一般,晚上睡覺根本不用開冷氣,相當舒適
不過人還是會曬黑...


回到排隊入場,非常誇張

這是12點多的情況,已經開場兩個多小時還排成這樣...
而且人跟人之間的間距非常近,簡單的來說可以說是疊在一起
就算你想跟前面保持距離,工作人員還會從後面進入把你"撞去"撞前面的
以減少間距
我不是在騙人,真的是這樣
而且我聽到工作人員的無線電回覆,說這邊已經是界限,快守不住了
剛到場時就猶如赤壁中的軍隊一般,真的
連最後尾都很難找,隊伍是一個軍團一個軍團的


然後走進東館,聽到工作人員說走到東館的攤位要花1個小時時間,請大家做好身心的準備跟覺悟
天呀,那才幾百公尺,要走1小時...
今天的戰況是怎樣?
這三年來每次都參戰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景象
一樣拍到4點敲鐘收工,回程排隊進ゆりかもめ車站也花了20分鐘
當然班班塞爆,台場有很多一般民間人在亂
夏天總是要把活動都搞在一起
之前看yahoo首頁新聞,今年東京車展因不景氣展出時間縮水
有可惡的普通人說希望コミケ天數縮短
台場一堆有的沒的民間人活動為何不縮?
應該把普通人&ヲタ使用交通工具分開


說到交通工具,除了兩種電車外,還有巴士.計程車.船
無一不要排隊
第一次看到計程車生意如此的好


這兩天因為我往來台場港區多次,所以都買ゆりかもめ的一日券,比較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