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沒想到會寫第11篇らき☆すた巡禮文
是二回目的春日部
當天考完檢定之後,就晃了過去

車站前的物產展示場也放了こなた&みゆき的手工藝品
此外車站出口處已經有所變化,無法再重現動畫的景
所幸去年就來這邊巡禮過




唯一跟這景有像的就是這藥粧店了,雖然我覺得有差異,不過日本朋友文章中也是說這裡
















看動畫那一景,還以為展示場是一棟房子



這景我一直找不到在哪Orz


接下來前往學校,公車時間沒配好,加上最近很窮,於是決定走路
以前走過一次,走到馬車道,據研究學校就在附近


中間還是去WonderGOO逛了一下



走到馬車道後,不久就看到

原來這麼近!!!
我上次就快走到的說!
不過當時是人生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巡禮,資料沒什麼準備
車站至高中徒步約30分鐘,而且是較高速移動








一個人無法重現OP的みゆき動作(´・ω・`)




















站牌配上紅綠燈的景,實際上是不可能重現

紅綠燈跟電線杆中間的房子證明拍的位置沒錯


回程公車又沒趕上
心一橫,走路吧,反正才半小時,來回一小時而已w
當作爬富士山的熱身
順路去了那間和菓子店

こなた!!!這是原畫呀!!!





進去不久,店員很親切的拿了杯冰水給我喝,這對於長途跋涉而來的我
正式一場及時雨呀
好喝~~~
這樣我實在不好意思不買東西
買了三個銅鑼燒,沒買こなた口味,因為以前ケンリュウ送過我

一個¥210
晚餐吃了一個,另外兩個打算留到七夕live吃


回程去大宮晃了一下
想拿EVA小冊還是沒成功,大宮ANIMATE東西太少,不過有些PVC半價
啥都沒買,也晃去GAMERS,看到平野綾要出PV集,有點興趣

攝於大宮ANIMATE GOODS館前


今天的巡禮算是成功~~
這下真的是全日本らき☆すた巡禮完成
再有的話就是鷲宮的一些細節補完


趕快出2期吧!!
巡禮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508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