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幾乎都是5/31こなた生日會時拍的( ̄ー ̄)

是的,第一張就是羞恥PLAY = =
我肖想很久的OP入鏡演出,靠著當日同行友人史帝芬幫忙下終於完成...
褲子是現場脫的,裡面有穿以前憲兵時代的小紅短褲,原因是跟水手服的裙子同樣顏色...

現地實影,此景就在こなた家旁徒步30秒距離的地方


另外幸手還有


森田生花店


擬老爸偷窺

但其實因為有燈柱,所以怎樣都沒辦法完整拍出OP的畫面



最後一景,我懶得去找動畫了...而且出入很大


幸手車站


====================================================================
接下來是春日部車站的景


頭佔的篇幅太大,有點難確認




各位可以從照片裡看出,當日雨下的非常大
在こなた家等公車要回車站時開始下雨...
導致最後春日部.鷲宮再巡禮失敗...
嗚嗚,其他三個鏡頭的OP我也想入鏡呀。・゜・(ノД`)・゜・。


====================================================================
本篇SP部份,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有趣的地方w


( ゜Д゜)




左二跟右二這兩張卡分別是ANIMATE & GAMERS的卡
原是07年播出的,播出不久後兩家都換新卡,其中GAMERS我有用過舊卡
可惜拍這張為時已晚





↑此照片攝於こなた房間



↑此照片攝於兩年多前自宅


以上~~~
當天拍完幸手的照片後相當有成就感
因為TV目前26話巡禮的點我幾乎全部完成了!
嗚嗚~感無量
在離開日本前想把鷲宮&春日部的照片再補一點!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5080544
到此為止的巡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