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參戰アキバ
原因都是因為K-BOOKS...
等下再介紹,先介紹在sofmap展示的世界で一番おひめさま 初音ミク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9月發售預定的pvc
目前還沒打算要買,不過ミク的PVC到後面都會貴的跟鬼一樣....






另外還有一隻,廣告打很兇的,但是我沒興趣




接著是街景單元?

GAMERS下方看板換了



これはいい!




這打算要訂
原本想在sofmap訂
但是剛剛看到GAMERS的特典是痛PSP貼紙...有點心動...





這些メイド店以前都沒拍過









以前瓦楞紙肉包新開了家神社,生意不錯
看到冰銅鑼燒好像蠻讚的,而且一個才¥150
等天氣熱一點之後再去吃看看,兩種口味!!



モモーイ(´・ω・`)
4/26寫的
我上次是25號去的Orz



Super Modelers
這間好像跟電擊HOBBY有關係
要關門了
這篇文章公開時一定已經關了
我忘了在哪看到它關門前特賣的新聞
今天去正好看到很多店員拿著看板在廣告
第一次去這間店就是要關的時候...
有點像菜市場的感覺
賣的東西便遺到爆炸,幾乎都是30%~50%OFF在賣
有PVC.鋼彈.機戰模型.玩具等
要是我有在玩模型一定會大搶購!
現場幾乎每人都抱了很多東西
沒有特別想買的,還是不要亂花錢微妙
最心動的是壽屋版光風的シーナ,只賣¥2500,已經比半價還低了
可惜她穿縞パン・・・這我很介意・・・




這跟アキバ無關
在西川口車站拿到這個巨無霸面紙
是一般面紙的數倍大,日本人花招真多



今天敗家物之一的咖哩
¥525
裡面有兩包,可以吃兩餐了ヽ(´ー`)ノワーイ

送了一個不知道怎樣形容的紙片
只很薄,感覺還是再生紙,印刷也差...毫無價值感= =
話說之前武道館賣的らき☆すた麵包罐系列現在也在市面上有賣了
居然連武道館式樣都有...真是愛賺錢
之前買的最近剛好吃完,絕對不會再買...





傳說中的EVA泡麵
終於買到啦~~
¥500
後來居然在另一家分店看到賣¥350
為何同一家店鋪價錢不一樣呀?????
買貴啦!!!!!!!!
可惡,アキバBlog也是介紹¥500的...
買了就買了...
等吃的時候會令外在報導一次
傳說中的A.T力場小魚板
今天好像都買吃的?黃金週在家自己煮...



螢光棒補給
sofmap用點數買的,所以不用錢
這次又問我生日,現在變這麼嚴格嗎?
不過店員態度不錯就是
人生的第一支UO要獻給武道館的JAM,而且打算接二連三的送!!
本命歌曲時就是它燃燒的時刻!!!



中餐忘了拍,晚餐為了懲罰(?)買泡麵買貴的自己,所以吃特價便當


接下來是K-BOOKS敗的東西...為了塔羅牌...

DOA4 BEST SHOT
¥2000(未稅)

一翻開來覺得好棒,因為以前有買過這系列,印刷是採用特別技術,色彩非常鮮艷



還是很棒



拍糊了...實際上很棒...


沒了...還有幾個角色沒拍
沒了...就沒了..........!!!!!!!!!!!!!!!!!!!!!!!!!!!
靠,被騙錢啦!!!!!!!!!!!!!
接下來都是招式表
誰要看招式表呀!!!!!!!!!!!
我早就每個人都破關好幾次,全衣服都拿完了!!!
我是要看寫真集才買的呀!!!!
也沒送海報...
封面卻寫BEST SHOT
暗!
下次去賣掉,氣死我了!!!!!!!!



另一本,其實這兩本都沒有購入計畫的說
但也都曾很想買過
主要是買不到Tony老師的畫冊(K-BOOKS)
熱新的店員還幫我用電腦查了,賣完...
那本畫冊一本就可以換特典,也不用湊兩本了...
這本¥18XX


展示一下,以前アキバBlog也有介紹過,我發現アキバBlog廣告效果真的很強
千萬不要得罪那作者,被他評為クソ的東西也都很慘







這張是我的最愛,絕對領域問答無用就是最棒!沒得比!!!








cosplay









大食王セイバー專欄也很棒



隨書附贈劇照,很難取下



材質是真的照片,我還能說什麼呢?
真是太讚,物超所值的一本!!!


然後是超過¥3000的贈品,塔羅牌


丟去拍賣至少可以賣2~5千日幣
共16張
挑幾張我喜歡的展示






這張最棒,滿分



這也很棒



背面


最近三次去アキバ都是配合K-BOOKS的活動
真是徹底被他吃了= =


DM







最後一張的遊戲應該會引起話題w
標題名實在太呆了...


最近萌展示有復甦跡象,嘛~~賞心悅目的東西就該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