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前面的行程,離開地主神社後,繼續清水寺剩下的部分

這應該也是消災祈福的,不過因為要排隊,時間不多所以就沒有去排了



F200EXR真是很讓我滿意
可能是有心去研究吧!?
拍出來相片顏色真的是比較讓我滿意!



地藏100
這種應該也是有點邪吧...?



遙望清水寺



休息所







路上有看到藝妓
其中有兩個被老外攔住
藝妓也答應了
但是老外我覺得太過分
一個一個上去慢慢合照,然後又不滿意姿勢
弄得非常久
藝妓整個臉很臭
讓我想到去京都前看到的YAHOO新聞,說不要把京都的藝妓當米老鼠
評價最差是中國遊客,但是我看那種歐美系老外也好不到哪去
像TGS都是那種老外在偷拍,完全沒經過COSER同意,相當之多,應該可以說只有少數一兩人會排隊...扯遠了




附近商店街往裡面走,比較沒什麼遊客的高級地段

油豆腐餐,這樣要¥3150
來之前有點想吃,但看到價錢就食不下了...我還是回深坑吃去吧~


在這邊買了土產


好像¥550吧



けん玉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1%91%E3%82%93%E7%8E%89
早就想玩看看的日本玩具呀!!!
正好到有賣!¥550
回東京後有玩,超難的,被那木球打到還很痛...




產寧坂
通稱三年坂,らき☆すた聖地巡禮7也有介紹到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0564886


應該是蠻有名的景點,附近還有二年,一年坂

世界第一辣?絕不可能吧
記得在哪裡有看到辣度的公式表,世界最辣的辣椒絕對不在日本










二年坂













一年坂




穿和服的人很多



拍照居然要收錢,說有著作權...
一次¥100
我拍完才看到,就當作看不懂...



又見睡夢羅漢,看來我跟他還真是有緣...
快傳授我功夫呀!!








ちょっと不気味・・・



京都風







中餐最後吃了王將
這是我看過服務態度最差的一家
湯其實我還沒喝,蔥跑出來,湯量也只有半碗
而且非常難喝


兩個店員,態度都很差
做菜的那麼應該是不想作,臉很臭,沒反應
負責外場的則是嘻皮,用詞明顯很糟糕
即使一樓有空位也把客人趕去樓上,大概是懶得應付
趕上去後還對做菜那個笑,好像是笑說,哈,客人又來了,有你作的!
老實說京都人給我的印象都不太好
除了巡禮時問路的運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