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WF冬取消後,不少廠商自己辦了小型的活動
今天在アキバ有一場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所主辦的活動
很多大廠都有共襄盛舉,詳細可以參照下面網址
http://partner.goodsmile.info/wf/wh9/gaiyou.html
今天會去的最大動機,是因為有送figma的腳踏車
還有就是"森林的妖精"的來日
在另一篇會詳細介紹


今天不知道為何特別早起,鬧鐘也還沒響
去食堂吃了連續兩週週六都有吃的早餐
弄一弄9點多出門


到達アキバ後,肚子開始痛了
看來是前一晚吃的猪木特製咖哩的關係...
事實上到的時候已經10點了,也是活動開始的時間
車站廁所還是要排隊,這時候當然是前往旁邊的ラジオ会館


方便過後前往會場,傻眼了

盛況可比上次麻生的演說
這次預估人數至少有5000人,從何處排隊已經弄不明白了
想當然,森林妖精的脫口秀整理券300張也是不可能拿到(應該只有早上5點半以前出門的朋友有機會)


身經百戰的我,自然是看看情況先


會場部是預料中的UDX 4F,有一部分的物份是跟會場分隔開來,有點難形容,看照片好了


還有ミク看板可以拍照
有男的去拍,建議應該設置狙擊手,當打靶練習,只要那ミク挖空的臉部出現男性的臉就射擊
看是要訓練自衛隊還是奧運選手皆可








痛車也有兩台
拍完後發現疑似有コンパニオン(SG)在旁邊,不過沒什麼人想拍




還有各式小玩具痛車.痛機車...等等


就在外面閒晃的瞬間,我聽到有人尖叫,然後看到有人奔跑
此時只有一種可能,妖精出現!
當然我立刻加入奔跑行列,此時在排隊的朋友應該是被套牢般的感覺...
我看到一部計程車,稍微停下來,裡面的乘客搖下了車窗...招手
那人是...

妖精本人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有興趣,我有興趣的是腳踏車:p
不過我喜歡湊熱鬧,特別是把握難得的機會
最後還衝到停車場去,可惜晚了一步,妖精先生已經進入建築物裡了


回去研究了排隊動線
不像上次幫ケンリュウ買物販一樣好侵入(4F)
現場工作人員很多,還有警衛
難道就沒有突破口了嗎?
以前總統護衛兵不是白當的,把現場的敵人分布位置整理起來
還是有空隙的
充當過路人成功潛入隊伍之中,這種感覺真是懷念
以前在台灣CW時幹過兩次,我就是如此卑鄙的一個人


雖說潛入成功,但是隊列還是很長,排到進場也排了40分鐘
不過看到アキバblog寫的要排3個半小時來說,是很短的了
排隊的時候後面的人在模仿死亡火槍的台詞,快把我笑死,Hゼン~~

各位可以複習一下
後面那人抱怨很多,也講到了妖精的事,說ニコ厨太多(這點我倒是認同)
然排到舞台旁邊時(場外),裡面不知道在歡呼什麼
後面的人就說這是哪裡的宗教= =
對了,還聽到有排隊的人說這裡是哪裡的迪士尼樂園...(人太多之意)= =


排了30分鐘終於接近會場入口

妖精整理券如同預期空了



工作人員?



至近距離的廣告看板XD


到了入口,可以申請各種整理券(還有剩的話)
但我想要的只有妖精先生,所以就都沒拿
不過還是順利拿到會場特典


袋子



みくみくみく~~~~~~~~~~~~~~~~~~~~~~~~~~~~~





桌曆



貼紙



訊息貼紙,可用來貼在會場的各展示PVC的牆壁上,但是發現這張貼紙是回家後的事ヽ(´ー`)ノ



ねんどろいど、figma等全系列型錄的DM,DM相關也不少,有興趣請至相簿



目標物腳踏車GET~



黃色版腳踏車,アキバ店家購入figma限定


接著開始人擠人的會場移動
有一年沒參加過フィギュア相關的活動,拍起來外熱血,但是隔著玻璃開閃光燈,有些拍的很糟,還請多見諒






這張こなた是禁止拍攝的
即使工作人員在我旁邊,我還是照拍
接著就被阻止了...
這隻全高34公分,衣服跟褲子是真的布料@_@
基本上預定購入,但裡面要是給我搞 縞パン 就不買了!



覺得這隻超棒,萌香
但原作還沒看



ミク&サイクル
かわ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い~~~~~~~



渡辺,這隻是獎品...



シャナたん~~~~~~~~




(´・ω・`)




( ゜Д゜)
要出嗎?






現在才發現糸色 望附近貼滿絕望貼紙XDDDDDDDDD



我明明就不是かがみ厨...
但這隻也是必買



らき☆すた的居然省略了みwiki....真過分





巡音姉さん( ゜Д゜)



ゲッター~~~~~~~~~~~~~
かっけぇぇぇぇぇぇぇ~~~~








最愛的Tony的作品








必買的激奏



D1



CM ver.ミク





說明不用





ミク電腦&相機....超想要的...超想



ミク腳踏車...好想要...



好微笑ver.ミク....好想要...
全部都是獎品,世界上只有一組..._| ̄|○



要參加投稿才行
好多好棒的作品


請至官網
http://partner.goodsmile.info/wf/wh9/photo.html
可參與投票
DL全部的好圖



回家才發現票在袋子裡面

這筆應該是要給我圈選用的吧


至於妖精兄貴篇,請至下一則網誌觀賞



今天在會場買的東西
はちゅねミク的吊飾,各¥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