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13)臨時決定要去唱卡拉OK
今天再度跟萊姆,小飛龍兄合流
同時加入班上同學的タクロウ(拓郎)
其實是前幾天才發現萊姆同時認識我跟タクロウ
然後又發現我跟タクロウ其實是同班同學...(現在,日本)
世界之小再度體驗~(現在我已經到了不會驚訝的程度了( ̄ー ̄)v)


由於今天萊姆跟小飛龍兄就要回台了,所以時間緊迫
找了10點就開門的カラオケ館
這次是第四次在日本唱,每次唱的都不同家XD


早上10點相約在池袋東口的卡拉OK館門口,越是當我著急時,JR的電車讓我等的越是久,還誤點...提早出門最後演變到遲到1.2分鐘= =
謀ったたな、JR!!!!
雖然有先想好要點什麼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居然沒有大本的カタログ本呀!!!!!!!!!!!
瞬間就認定這家是去過裡面最遜的...
只有電腦遙控器

日本每家卡拉OK必備
這家只有這個跟新曲的カタログ本
後來店員送飲料進來時我就抓他去問,可是真的沒有大本的,而且溝通還有點困難="=
(日本的都消費主要貴在飲料,約要付¥300~500/人的飲料費,實際上平常日一小時的歡唱費大約才¥50)


一開始選曲花的時間有點長,浪費了約10分鐘
原本我想點ゴム的おっくせんまん
居然沒有...超失望的
這家アニソン超少的呀...


不過MF的歌很多,前半戰幾乎都唱MF


還有少數有動畫的MV
真是超高興!


第一首印象是唱創聖
第二首是我點的真赤な誓い
五音不全毫無歌唱力的我真是讓大家耳朵受難了,還好萊姆有些地方有幫忙
天與的地的差距立刻顯示出來...
萊姆たん上手だな~~






然後就是我的定番曲ターンAターン
我跟タクロウ的熱唱
燃起了我心中的一把火...


JAM的歌唱了RF & VICTORY
影山的CHA-LA HEAD、POWER of LOVE
遠藤的ガガガ、遠爽的愛を取り戻せ!! 嵐の中で輝いて
水木的マシンガーZ


萊姆點的林原系列
還有TOA...等
後來進入メドレー模式
因為只唱兩小時,實在是不夠


我個人其實是覺得很抱歉,選了家歌這麼少的,以前去的曲目本翻起來只有爽而已...
不過萊姆說這比台灣讚太多,非常滿意的樣子
結果はALL RIGHTだろう~


後來去晃了一下乙女ロード,點數進帳不少
接著趕去アキバ,那邊倒沒敗什麼
而且下雨很難逛


然後發現本這次五連休去了很多地方,除了跟某BIRD晃アキバ敗了一些,其他都把持住了


還有萊姆的體力真是強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週五晚上到,週六早上~下午TGS+COSPLAY,晚上アキバ到11點回飯店還上傳照片
週日早上DP+COSPALY到下午,晚上六本木還有不知道哪裡
週一新宿原宿中野>橫濱LIVE>晚上渋谷
週二卡拉OK>池袋逛街>アキバ逛街>機場返台


相較之下晚上7點就回飯店休息的某BIRD...趕快給我鍛鍊體力...


同時想起某妖怪看完アニサマ(連續兩天)之後居然去爬富士山...
我認識的都是怪物呀.....(;´д⊂)
(還有某魔人的コミケ1日目>LIVE>徹夜排隊>コミケ2日目>コミケ3日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