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08/9/28全日本摔角的心得1
前半部分為到達會場~比賽前的記事
後半為橫濱觀光部分
大約下午2點50分左右到達會場
今年現場看摔角還蠻少的,這是第三次,上一次已經是5個半月前的全日本冠軍嘉年華決勝戰


這場地在去年的7/1武藤挑戰みのる的三冠賽時有來過,當時的人比較多(排隊)
右邊是當日券的賣場,我到的時候有兩個席種賣完了



全日本巴士


預計3點開場(開放進場)
日本人真是很準時,3點一到,工作人員說因為場地還在整理的關係,所以請再稍等一下
沒有說什麼都不講就讓觀眾繼續等
而且真的只是稍等一下,多等兩分鐘而已吧


進場後去裡面的賣店看看週邊,沒什麼想買的
同時也有再賣11/3兩國大會的票,這場也有可能會去

但是現場賣的位子都不是頂好,真的是沒有賣最前列(早一個多月也是買不到...)
加上本人有兩國獨特的觀看方式,所以就沒買票了(錢也不太夠)


現場好像有辦抽獎,¥500一次
頭獎是武藤擂台用的褲子,還有擺出來,超微妙的感覺...(緊身)


沒其他是我就先進場找位子,今天是坐一樓

醜醜的一張票,因為是買便利商店的
全日本的票其實很漂亮,只是如果買官網的運費很貴(¥800多)


因為沒什麼人排隊進場,所以剛進去沒什麼人

很大的場地,空曠一片~
日本的摔角場地座位都是用東南西北來分,我是東區,轉撥席那一側

從我的位置到擂台距離,其實還好,不會太遠,不過已經是倒數幾列了



進場時發的DM
名作曲家鈴木修的新專輯
鈴木修這名字各位可能比較陌生一點
他寫過很多摔角手的名出場曲
http://ja.wikipedia.org/wiki/%E9%88%B4%E6%9C%A8%E4%BF%AE_(%E4%BD%9C%E6%9B%B2%E5%AE%B6)
詳情可連結上面網址
同時11/7也要舉辦個人LIVE,現場摔角手出場曲演奏,武藤跟蝶野也會參加並主持脫口秀,我還蠻有興趣的


就定位沒多久工作人員就廣播說現在買天小紀念T恤可以參加簽名會
原先並沒打算買那T恤
但想說還是去湊湊熱鬧
原本進場時那邊就超多人在排隊買了
現在去是沒什麼排隊,但是原本疊的很高T恤已經快見底了
看看價錢,¥3000
心想不貴(因為武藤的全部都¥4000)
同時又可以獲得兩選手的簽名,很划算!
於是就買了件M的


簽名會的地方還不一樣,是在別處
到的時候已經是長長人龍,約100人在排隊
我前面還是兩個年輕女孩,約20歲
A跟B講話都用叮嚀語,推測不是很熟的朋友
同時A長的還蠻可愛的XD
而且真的很迷小島的樣子,聽她們談話好像A常跟著全日本遠征日本各地


隨著隊伍的接近,越來越緊張,不斷的留手汗,趕快擦擦
排我後面是一個爸爸帶著7.8歲的小朋友,小朋友還穿武藤迷彩熊T,真是教育的好
小朋友一直說能不能拍照,爸爸回答不知道要是能拍就好了,感覺的出來爸爸也在緊張XD


我也是想說有沒機會合照一下,因為之前這種活動都是在賣店直接舉行,可以合照
但是今天很遺憾只有工作人員在拍照作紀錄


終於快輪到我,先簽的是前面的女孩A
小島認得她耶,有寒喧幾句...真好。・゜・(ノД`)・゜・。
先簽的是天山,由觀眾+全日本+新日本的練習生一起把T恤攤開,騰空拿著給他們簽,同時牽
天山私下臉看起來超大,而且還是很有殺氣XD
沒想到跟他講什麼,就說請加油,握個手~


小島則是一臉笑嘻嘻,很好親近
我說:台湾の大会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聽到這句小島有點驚訝,然後立刻給我一個說著"OK"的笑容
我再補上~台湾のファンです!(オレ)
然後點頭致意,自以為帥氣的離開...
(離開時感動的升天...)路上遇到工作人員也是點頭致意
接下來就展示成果

看的出來誰是誰的簽名嗎XD
可惜筆有點沒水的感覺~

全日本發行,新日本認可,兩個標誌在同一件T恤感覺挺不可思議

簽名放大

結成10週年紀念T恤


在老超網站看到有人提共的網址
http://spora.jp/abechan/

直接連結圖片...不是我的風格
原因是因為...オレだ!オレがいる!!!
有在照片中登場自然就有照片的使用權吧XD


接下是前去會場之前的記事,沒興趣可以直接略過,比賽內容的報告請期待續篇


====================================================================
距離上次去橫濱也已經超過半年了
橫濱其實也沒什麼地方特別想去
之前去的中華街跟拉麵博物館都不怎麼好玩
中華街的食物還讓我拉了兩天的肚子...


忽然想到,還有赤レンガ倉庫沒去
之前有路過,但是那時是團隊行動,就沒有進去了


這個地方以前JET E班時期的同學有推薦過
距離摔角會場的橫濱體育館也不算太遠(走路15分鐘)
於是就先繞過去
早上11半出發

到橫濱1點左右,附近的横浜スタジアム今天沒有舉行棒球比賽
不過有特別的活動,什麼手工藝展
因為沒興趣所以也沒拍照了


之後就一路來到赤レンガ倉庫
那邊的路都很好走,都是直線,而且路上很多地圖.標示可以看,不至於迷路



由兩棟建築物構成,分為1.2號館


我先去了2號館,比較大的那棟
1F有餐廳,就先解決午餐

豚ドロ麺&赤レンガ シュウマイ
¥880 & ¥390
出來玩比較捨得花錢吃東西
不過還是太貴了...
豚ドロ麺也就是紅燒肉,其實並不是很愛吃
但味道應該算不錯


後者是赤レンガ限定的燒賣,除了顏色特別以外並無不同
這價錢實在是貴爆...一顆燒賣換算台幣要39元
現場也沒什麼位子,這地方是那種商場的飲食區
算是公用位子
卻看到有情侶霸佔著位子不走,我點完餐後就已經看到他們吃完
然後等了10分鐘終於有等到其他空位
再等了10分鐘我的餐好了(算等很久)
到我吃完那對情侶還沒走...建議應該立法把他們抓去關
要談天請去一般的可以坐的店,這種人塞爆的賣場還做這種缺德事


然後...為什麼上次團體行動沒有進來逛呢?
上次是F班時代的見學,事實上我有提議到這邊來逛的行程
不過最後遭到否決,因為說裡面很無聊


她們是對的...裡面真的很無聊...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
隨後再去1號館逛,更糟,只有1F可以逛,2F是LIVE HOUSE的感覺
NOAH之前在這邊辦比賽應該是在2F吧?
不知道開打時樓下的隔音怎樣...
1號館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某精緻手工藝品賣店有賣很可愛的進口狗狗娃娃
其實還蠻心動的,摸了摸牠們的頭,排整齊...走人(¥2625/隻)


結束了...赤レンガ,應該不會再來了...



附近的景色


嗯...摩天輪か...
唯一在日本坐過的...








橫濱的街道都整齊劃一,成井字,走起來很舒服,而且街景很不錯

看到橫須賀...就想到莎木
真的是一款名作呀...可惜因為SEGA的倒產而中止
雖然現在SEGA又活的好好的,但是莎木還是沒有復活計畫
真是相當可惜,很希望能完玩
這是一款會讓人說是電玩史上最高傑作的遊戲!
橫須賀應該沒辦法坐聖地巡禮吧!?


嗯,SEGA現在有人中之龍
那時啥?從沒玩過
我只知道人中之龍是我同梯
因為他的人中很長一條,因而被愛玩電動的廖俵學長取了這綽號( ´,_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