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第一次去現場看的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最終戦(冠軍嘉年華,之後簡稱CC)
最終戰卡司算是蠻精采的,雖然不是所有選手都有比賽,但沒參加公式戰的選手也會進行其他比賽
公式戰有西村vs鈴木實.諏訪魔vs飲料先生.武藤vs川田.棚橋vs小島.決勝戰
相當充實,我去現場看過的比賽,除了覆面選手大會以外,沒有單打這麼多的,且卡司如此強


當然卡司堅強票就難買,計畫要去的時候正好回到台灣,同時全日本網路購票系統又不收AE卡
還好最後有朋友幫忙,買到了票
原本是要買¥4000的B指定席
但好死不死要買的時候只剩一張,大象小姐也要去呀
看看A指定¥5000,全滅
剩特別席¥7000,就買吧~~果然沒讓我後悔,非常值得,詳細後面會提到



比賽晚上7點開始
差不多6點15就到了
在後樂園ホール的一樓
看到一對情侶坐在門口,我還蠻感動的
因為他們手上舉著牌子,請賣票給我們,我們需要票...
這就是對摔角的愛呀,プロレスLOVE
現在的摔角還看到這種熱血觀眾讓我很感動,不知道她們最後有沒買到票


後來就去晃一晃巨蛋的賣店(後樂園.東京巨蛋是緊連著)
大約6:45進入場中,賣店還是依然水洩不通
這次還有CC連續五天比賽都有來的觀眾憑票根可換紀念品的活動
紀念品看起來很小一包,可能是選手卡之類的
賣票攤位後面有寫CC的個人積分


此兩張為手機拍攝


很快的進去找到位子,其實也是特別席的最後一列(共四列,特別席就是折椅區)

位置到擂台,因為後樂園非常小,所以真是超近
最後一次去後樂園應該是覆面大賽,去年八月了,而且是買站票,是最後的最後
所以有很久沒有在這麼前面看比賽了


眼尖的朋友或許看到上面的字了
跟我之前提過的事有連續關係,感覺觀眾也在演= =

以前是說西村你是男人之恥,現在改成西村,你是永遠的戰友...



觀眾席一角,今天票賣光光,観衆2100人(超満員札止め)
後來真是超滿的



這五天每天都請不同的女星擔任特別來賓講評(現場是聽不到啦)
今天是小阪由佳,有聽過的寫真女星
開賽前五分鐘上台講話,我利用這時去尿尿


很快的比賽準時開打


=======================================================================
第1試合 6人タッグマッチ
太陽ケア
カズ・ハヤシ
X T28
11分44秒 ジャーマンスープレックスホールド
佐々木 健介
O 中嶋 勝彦
山口 竜志



第一場就蠻棒的
有蓋亞.卡茲.健介.勝彥的比賽
有同時看過大小會場的人,最後一定會比較喜歡看小會場的比賽
相信我,不信的話問大象小姐
這臨場感跟在兩國.巨蛋是完全不一樣的
選手們肉碰肉發出的聲音很大,一整個痛的感覺
那些說摔角是假的人,真希望他們去現場看看,聽過那聲音看有沒有種上台接個幾招


有健介的比賽當然就是有力量,逆水平的聲音相當棒,加上健介ハンマー的激奏
還有場外亂鬥,蓋亞被架在鐵欄杆上逆水平,口水飛的好遠...有女性觀眾被噴到,那感覺一定很糟XD
由於最後場外亂鬥很精采,又在我們附近打的
所以沒太注意到場內,然後就突然三秒啦


第2試合 C・カーニバル公式戦  Bブロック
O 西村 修
(1勝2敗1分=3点)
3分56秒逆さ押さえ込み
X 鈴木みのる
(2勝2敗=4点)



今天這座位真是太棒,選手有一邊的出場側通道是在這邊
我在日本看過10多次,這是唯一的一次!!!
同時可以觀察攝影機的動態,得知選手是從哪一邊出來
但是這攝影師也很包,實出場就搞錯位置,還經過其他工作人員通報而快速走位...


這場算是頗不好看,很糟
而且如同我的預測,之前也跟老超講,賽前跟大象小姐講
說實應該會輸在小包固定之類的招式
因為兩者實力有點懸殊,而實是那種調調,西村又很會那種壓制的小技
實很容易因為大意而輸掉,除了壓制那瞬間以外,幾乎都是西村一路挨打
這場算是秒殺吧,實輸了後又露出詭異笑容


第3試合 C・カーニバル公式戦  Bブロック
O 諏訪魔
(2勝1敗1分=5点)
9分18秒足首固め
X ジョー・ドーリング
(2勝2敗=4点)



這場是力量的對決
勝者就是B組的代表選手
不過內容還好,諏訪魔狙擊飲料先生的腳
打的不是很辛苦


第4試合 C・カーニバル公式戦  Aブロック
X 武藤 敬司
(2勝1敗1分=5点)
10分32秒 顔面へのローキック→片エビ固め
O 川田 利明
(2勝1敗1分=5点)





這個座位的好處在此發揮到極至
武藤今天出場是走我這裡
看到附近有新日迷衝去待命,我說我也好想摸呀
就衝了出去,雖然人很多,但是最後有摸到武藤的手部,摔角迷人生悲願達成。・゜・(ノД`)・゜・。
這是第二次看武藤的單打
前八分鐘完全是武藤的攻擊,川田腿部被攻擊的很慘
閃光妖術也猛發,後來欠面兩發後頭部一發,川田都耐住了
然後抓到時間反擊,最後踢擊顏面獲勝
老實說也是不完全燃燒的比賽,感覺武藤出來跑個龍套這樣
因為要武藤不晉級決賽,所以這場輸掉嗎....
認真打還可以打下去的比賽...


第5試合 C・カーニバル公式戦  Aブロック
X 小島 聡
(2勝2敗=4点)
18分10秒 電光石火
O 棚橋 弘至
(新日本プロレス/2勝2分=6点)

我們正後方二樓的立見是新日本的觀眾
標題沒有照全
意思是我們是為了勝利而來的呀,要贏呀,棚橋


小島露出邪笑,後面有觀眾現場實況轉撥,感覺超棒,講的很好XD




這場非常精采
小島雖然身為反派,但是因為是新日全日的對決,現場全日迷還是幫小島加油
這是摔角最有趣的地方,軍團的抗爭,觀眾的較勁,雖然小島以前也是新日的人,但他現在是全日的選手!!
本人也是屬於全日迷,所以就幫小島加油啦,同時滿臉笑容的跟附近觀眾一起噓棚橋XD


這場兩人實力相當,一開始算是要害攻擊大賽
後來小島拿椅子上來,但最後佔到便宜的是棚橋
這場小島的跳水肘擊,重現以前喊的いっちゃうぞ!バカヤロー!
現場也跟著喊,超熱烈的呀,好棒(轉為反派時之前只喊過一次,喊完被大噓)
到後期戰況還是十分激烈
棚橋集中攻擊小島的右腕
小島又腕在之前遭到武藤破壞,傷的還蠻重的,今天有包很厚的白色繃帶
後半一個機會,使出了完全的金臂勾,棚橋應聲倒地
但小島自己痛的滾到場外,休息了一段時間,醫生跟TARU等人都過去關心


接著壓制2.5秒,場上激鬥再開,互有領先
後來小島再度抓到機會,換成左手金臂勾,威力也不錯
壓制2.9秒,接著起身要使出右手金臂勾時被棚橋的電光火石壓制住,奪下了三秒
個人是希望能用其他招來取決勝負這樣
不過也很精采了,兩人賽後也很痛苦的離開


比賽進入中場休息時間,場外進行GOODS販賣,買實或蓋亞T恤可以現場簽名,北斗晶也在叫賣健介Office的GOODS



蓋亞人氣不佳,CC全滅,T恤也賣不好...表情很無奈,但是蠻可愛的XD
實的T恤賣的很好,而且很親切,觀眾要求握手合照都答應~
比賽再開



第6試合 タッグマッチ
荒谷 望誉
X 平井 伸和
10分43秒ドラゴンスープレックスホールド
O 真田 聖也
征矢 学

沒什麼值得多提的,略過


第7試合 6人タッグマッチ
X 土方 隆司
KAI
大和ヒロシ
9分38秒 デスバレーボム→片エビ固め
TARU
近藤 修司
O シルバー・キング

雙方實力相差懸殊的比賽
TARUキタ━━━━━━(゜∀゜)━━━━━━ !!
出場還是一樣會用礦泉水襲擊觀眾
這次被襲擊到了,萬歲!!!!!
然後也在我附近進行亂鬥
把對方丟去撞牆,踢擊等,超棒的
台上的狀況比較沒太注意,但大技都有看到
銀王有用月面水爆.死亡谷爆彈
結束後TARU繼續進行礦泉水攻勢,又攻過來啦,呀虎~~~~


第8試合 優勝決定戦 時間無制限1本勝負
[Aブロック1位]
X 棚橋 弘至
(新日本プロレス)
29分49秒 ラストライド→体固め
[Bブロック1位]
O 諏訪魔

觀眾的牌子是寫可怕的正派(BABY FACE)諏訪魔







期待已久的決勝戰終於開打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棚橋的實力比較好,但是諏訪魔真的成長不少
加上棚橋在前一場留下的傷害比較大


比賽開始雙方觀眾再度較勁,全日的比賽當然是全日觀眾為主,所以加油聲也比較大
我後面又是諏訪魔親衛隊的,也就是後面衝去把諏訪魔圍住的那群
我正後方2樓的新日迷真的很好笑,每次棚橋上場都加一大堆台詞進去
說棚橋你正在發光呀
棚橋你好閃
棚橋我也愛你(棚橋的口頭禪是愛してまーす)(愛你喔)
那摔角迷是個男的
每次喊完我們都哈哈大笑


後來進入中盤還喊:
棚橋,我已經可以讀到你獲勝的姿態了


後方諏訪魔親衛隊:
讀不到~~~~~


比賽過程真的是很精采,相當推薦
雙方實力相當,棚橋龍捲系手腳狂放,諏訪魔關節被破壞的也蠻慘
諏訪魔也有金臂勾.威力翻摔.坐騎毆打等招式還擊


後盤更是大技齊放
棚橋鎖定諏訪魔的膝蓋,龍捲腳+德州固定,固定好久,一直拉回中間
最後還是被掙脫


棚橋還使出飛龍原爆固.跳水撲擊,都被掙脫,跳水第二次下去等他的是劍山
諏訪魔也使出角度銳利的岩石落兩發.原爆固.鎖頸式原爆.金臂勾
還是拿不下棚橋,使出ラストライド,兩次被逃脫沒用成,甚至被反制
現場2.9秒狂出現,地鳴不斷,觀眾大亢奮,大コール,我個人也是很激動
連一向冷靜的大象小姐都忍不住為連續2.999秒掙脫的兩位選手鼓掌


最後的最後ラストライド終於炸裂,開花
奪下三秒,現場陷入瘋狂,全日本コール
賽後回去的諏訪魔被親衛隊團團包圍,場面失控XDDD
好熱血的場面呀,摔角實在太棒啦,震撼人心
後來記者狂拍我後面的親衛隊,我應該有被拍進去= =
(忽然想到忘了買今天的東スポ報紙...還是看看下週摔角週刊再說)
就這樣,結束了08年的冠軍嘉年華


結論,有去看真是太好了,後樂園真是太棒了!!!!
LOVEです~~


追加廣告三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