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兩個星期過去,時間過的真快
到了アキバ日


本人還在悠閒的放秋假中,今天去並沒什麼目的,錢倒是噴了不少
封面就由這三個小傢伙再次擔當啦,三個排在一起,亂可愛的




最近去的流程都差不多,實在沒什麼好寫

土耳其料理大碗(BIG BOY)的雞肉丼,¥600
味道實在是不怎樣,學校那邊好吃太多
加上這家服務生態度真的很不好,男的女的都一樣
這問我要什麼醬,我因為沒加過甜的,就說甘口
她說那是要下面這料囉?
我說,哦,下面喔,那好


後來她在跟師傅講的時候師傅說下面的醬?
(因為那似乎是配牛肉口味)
店員:我問過客人,他也說好
我(OS):靠,這是什麼引導模式,你也沒說一般都是選上面的...直接問我下面的...


算了,反正也不是混在一起就會中毒,反正大部分想嚐的東西都吃過了,所以以後不會再去!
吃完口渴投了販賣機買了罐可樂,¥120




真萌



賣成人漫畫的(很可惜本人不買不看)



好兄弟書榮的妹妹這週來日本,但等我跟書榮確認時已經回台灣
今天看到モンハン(魔物獵人)的罐頭,特地拍起來給書榮看
他說他就是想買這個,但他妹沒買到...也沒去コスパ買週邊...
(感覺很怨念)
要是有我引領就不會有問題的...書榮你自己來一趟吧
有專業的導遊在~




街景



在sofmap拿的,感覺很棒,還拿了兩份


河野さち子ヴ先生~~~~
您畫的機戰原創角色是最棒的呀
希望您出本個人畫冊,我一定會買的!!!!
(像老超可能還不知道機戰原創角色都是她畫的(女))



古谷越老越紅
池澤也很棒



在ANIMATE買的らき☆すた塑膠海報,其實早就想買了,¥800

兩面,實在是太可愛了




メッセ買的360連發手把,¥3300左右
sofmap賣完了才在メッセ買
聽說ヨドバシ比較便宜,但是我沒點數卡,也不曾在那買過東西(這兩年內),而且要走比較遠...
最後又正好在メッセ看到所以才買


買這支手把是考慮了很多
現在用有線手把感覺好像是邪道,但是我還是用了
原因:
這樣可以不用買電池,較環保
這是最大重點,即使買充電電池還是有沒電的一天
整體算下來買這直接插usb的手把絕對比較省,而且環保
同時手把數多一個,方便跟朋友對戰,而且有連發機能,可能有些遊戲會用到
再來就是360原廠手把十字鈕設計有缺陷,這支彌補過來
等等考量下,還是覺得這決定是對的(不用擔心打電動一半手把沒電了!)



這也是今天主要花費之一,痛貼紙,共¥2200多
想貼在我的360上...要是現在在台灣又有機車就好了...


這太棒....

上面兩張以前買過,在VOLKS (ラジオ会館7F)買的,印象中價錢都是這家的兩倍...
當時買的有貼在前愛車V-LINK上,當然都是來日本留學前的事了....



働いたら負けかなと思って
超讚...這家店賣的東西都糟糕到不行
本來還想買一些木板告示掛在房門口,但因恥力不夠最後作罷
那些木板台灣都日幣換台幣1:1在賣...


對了一直說"這家店""這家店",這家店是第一次去(ケンリュウ推薦)
叫あきばお
似乎是一家名店,看到是看過很多次了,有6家店左右
我去的是2號店B1,在アソビットシティ旁


然後在100公尺擊沉傳說的メディアランド買了


機戰SC2,買來收的,所以不會拆,¥1980
從特價¥2980開始望,望到這價錢應該不會在降了,所以入手
有些店中古還賣這麼貴勒



今天又剛好出電撃スパロボ,去虎之穴買下,¥1980
真是爆貴的一本雜誌,之前是季刊,現在變一年兩期,所以也可以接受啦,我每集都買,這是第9期了
下一刊居然要等到明年夏天才出,要等個一年左右...我想出完可能就收了...


豪華內容當然要展示一下

每期的海報都值回票價




不愧是機戰全系列我第二喜歡的主角開的



第一喜歡的主角當然也要來一下



WF先行販售的ラミア也要一般販售了
當然不會去搶,除了沒錢就是這是未完成品(未上色.組裝)
加上台灣那邊的代工遲遲不交貨,叫我怎麼敢買...
而且這一定瞬殺...




這倒是訂了,據說只有VOLKS的預定才買的到,預定也截止了...








刃馬一体各版本



古倫
還好我不收機戰模型,不然傾家蕩產也買不完....(每隻單價都是萬為單位)



Z





喜歡JAM卻不知道サイバスター是不行的!!(我想有人不知)
這才是正宗
遠藤唱的那部動畫是偽



實在是帥



要出新的湯系列PVC

還有Q版的...這破壞力非常
如果作的好,又要噴一筆錢...


接著萌展示












還有標的海報也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