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忙到爆炸
開學作業一大堆,因為我的學校放完暑假後還是舊的學期,學期快結束的作業跟考試好多...
然後前一天去了遠藤的生日LIVE,星期六要去SSA(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觀察アニサマ生態
星期日是正式參戰
導致沒時間去アキバ,所以就挑了週五下課後...


這一週日本幾乎天天下雨,預報完全失靈
因為週三出太陽...還有日本天氣預報是每天美3小時一次
http://weather.yahoo.co.jp/weather/jp/11/4310/11223/3350002.html
預報的時間完全不準,經常無預警的暴雨,導致災情四起...


今天去アキバ蠻幸運,沒下雨,所以要逛要快~
之前在アキバBlog等網站看到的MF宣傳連結車,很幸運的,今天一去就遇到,立刻拍了下來!


其實今天一到,經過寿屋時看到了這個...

眼尖的朋友一下就可以認出!
這是E罐呀,洛克人的E罐
之前有看到新聞說要出,想說一定要買!!

¥137
隔天友人ケンリュウ去アキバ回來時我問他怎麼沒買,他說出的第一天就賣完了...
所以我去的時候正好是第一天...超幸運!!(回程時就看到少了很多罐)
味道喝起來有點像運動飲料吧,不難喝,但是沒有體力回復的感覺



街景,這張好像沒拍過,應該是新的




アニサマ應景一下(這篇公開時早就過了...)
還有友人健最愛的Lia


去sofmap訂了機戰Z,各處都在放新的機戰Z PV,不過我並沒有停下來看
sofmap中古還是買5還原只有¥1000
加上我要的片都不齊,所以沒敗東西


鬼特價雖然開催,要買的也不是沒有但都不合我意
アイマス,跟live for you
前者我要初版結果只有白金版,後者要限定版只有賣普版...


大部分的店家還是只有巡禮一下,並無購物


在ANIMATE買了

老超的話一下就知道這是啥了吧!
海報資料夾補充內頁,明年帶回台灣用
¥850(未稅價)
換台幣才300不到,實在是便宜
アキバ的ANIMATE真是要什麼有什麼,真是方便


此外還買了

眼尖的朋友一定立刻看出這是某人的形狀



ランカー的LIVE場刊,8月的某場
查了一下wiki才知道中島愛是混雪兒,難怪輪廓深,而且喜歡看WWE(美式摔角)
她在2007年8月18日日本青年館的マクロス25週年LIVE時出道,正好我也有去




女王當然不會少


全公開的話我就虧本了...有心自己取得,謝謝
(嗯?我小氣?小氣就不會放上來了= =)
¥2800


在ドンキ買了

UR,對福山芳樹用,當然看到這篇時它早就燃燒殆盡
¥2XX
其他所有的UO都被搶光,到COSPA的店,UO也是空了,UR剩一支,很明顯的是重大戰役前夕的情景


接下來也沒什麼特別的,逛到6點半左右才回去
剛到的時候心情很愉快,回家可以放鬆的感覺
但中途去看Tony的畫展工作人員態度不好,GAMERS的也是,我的心情又整個差
平常日我只要一點小事就會心情差.....

換卡了


萌展示開始










10月的DP
5月我欠場,欠一次就等於要隔一年...
再一看,跟該死的TGS(東京電玩展)撞期
整個囧,那邊也是很多COSPLAY,這樣一定被分散,去哪好?
電玩展一般民眾有兩天入場,去年的心得告訴我第一天情報蒐集,第二天拍照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比起來我週日絕對是想去DP(應該有人知道我並不喜歡去電玩展)
但是萬一DP的一些COSER又跑去TGS怎麼辦...TGS車費貴,距離遠,兩天要買兩次門票...







然後還沒完
抱著鬱卒的心情,準備去吃晚飯
因為很巧的,今天寮裡的晚餐正好是我絕對不吃的生魚片蓋飯
真是人衰總是衰一整天
打算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想去吃豬排飯
一開始忘了店名,我只記得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
赤羽有一間
出站,關了....
人衰總是衰一整天的....


然後想起我們西川口不是就有一家嗎?
只是在車站大樓中,我很少上去
去了,還在,才想起來店名是那有名的和幸
最後一次吃是採葯上上一次來日本,跟他一起在アキバ吃的
那我為何今天不在アキバ吃呢?
因為座車回去時間比在アキバ晚一點,相對的可以撐晚一點不肚子餓


我點了最便宜?的豬排飯
¥1150
和幸飯跟生菜.味增湯都是吃到飽
飯跟味增湯我也各叫了兩份,吃的算相當愉快
人生果然偶爾要奢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