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因為秉持著好奇的精神
即使今天沒有要參加,也還是前去會場做個探查


我也曾多次提到,會場離我家其實很近,電車六站不用轉車
2點半開場,我2點從家裡出發,到的時候也不到兩點半
很少往北方移動(大宮方向)
今年好像還沒有往那邊坐過
雖然只有6站但卻因為沒有經過我定期券的區間,車費意外貴,要¥210,我這到東京也才¥160左右的說...

會場SSA(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的さいたま新都心站
車站前的人當然幾乎都是參加LIVE的



往SSA方向,之前去大宮時也在電車上有注意到,其實就在車站旁邊



物販



我到的時候物販除T恤.毛巾.場刊外全部賣完



當日出演者的CD.DVD贈品表



當日券
其實非常可惡,居然加賣アリーナ區的票,中文翻譯應該就是所謂的搖滾區...
比較貴¥8000
兩次追加販賣共三席票,個人推測一天觀眾約17000~18000人(未追加前15000人)



排隊盛況



沒有準時入場,此位子是我明天要牌的A通路側



羅莉控集團開催的大殘念會(日本常用的是大忘年會之類,尾牙之意)
原以為他們是沒票的人,後來發現只是想在那邊引人注目....
當然有很多集團,最大宗當然是水樹&田村集團
現場看來顯性的田村迷佔多數,都穿"田村道"戰服...寫什麼ゆかりん經過的地方朽木也會開花之類XD



SSA會場圖



現場買主題曲Yells送的複製色紙



忘了是買什麼送海報




場刊¥3000,幫友人ケンリュウ買的,因為他目前還在場內,所以我也沒辦法借來看



拍攝時間4:10
開演後10分鐘,還是有這種珊珊來遲的傢伙
還有閒情逸致買goods,工作人員都廣播現在已經開始了才在那邊跑
其實很多人都到最後10分鐘才開始入場,這些沒自覺的傢伙我真的很反感
1個半小時前就開場了,在那邊耍什麼東西不進場,先進去的是白痴就對了,一定要撐到最後...
我非常討厭開始時有人在你前面一直走來走去...
這麼大的會場就是預防人多才提前那麼多開放進場,不遵守的日本人還是很多...
後來有點要下雨了(最近一週日本幾乎每日間歇性大雨,其實明日有點擔心)
我開始打道回府,走回車站也是看到一堆人開始往會場奔跑...
我覺得遲道的人就不應該讓他入場....


會場有發上次コミケ的卡片遊戲DM跟扇子












接著,就等待明天的到來....
作業完成度10%.....


明天在加準備收看ニコニコ實況轉撥的人別忘了日本跟台灣有時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