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第二天
這次回來真的蠻幸運,可以參加到兩個大活動
一如上次FF第二天一樣,去懷恩堂聚會完
吃個中餐,在附近的大聲公牛肉麵吃的
老闆是個大聲公,符合店名,但個人討厭大聲公,因為以前2F死胖子就是大聲公...
120元清燉牛肉麵,湯頭很讚,麵少了點
不過是中式拉麵,很久沒吃到了!


這也讓我想到前一天跟臥龍去7躲雨,喝了小時候最愛的思樂冰
還喝了生活泡沫綠茶
前者可能很多朋友都沒喝過了,是我幼稚園~小3前在流行的


今天也是大約1點多到會場,沒多久就遇到了老超,晚上要一起去VGL音樂會


AYA
今天遇到非常多熟人


遇到老超後又遇到小翼.紫冥
後來遇到JAM家族的za跟b
憲兵學弟.前台大電玩社又跟和田是同學的好兄弟(好長的頭銜)~書榮也前來打聲招呼
原來市要去接老闆大人順路過來XD
一年多沒見了吧,有點認不出來XDD
想當年認識也算很巧妙
那時我已經待退了,所以比較搖擺一點
在一次健行中(爬後山),我邊爬邊耍寶,在那邊唸鐵拳5王椋雷老頭的台詞:


這麼好的才能,真是可惜啦~
曉雨呀,飯還沒有好嗎~


這一類的台詞,因而認識XDDD
真懷念呀~


也遇到臥龍, 現在台灣活動很容易遇到他,不過現在都習慣叫他老爹?


然後遇到AYA,正想說第一天都沒遇到
這次就看到新角恋姬無雙的諸葛亮


最後也遇到萊姆跟志摩

就某方面萊姆是我這趟回來遇最多次的吧XD
志摩則是第一次見面,沒想到她也喜歡摔角,不過女摔我比較沒在看:p


今天真是很開心呀,遇到這麼多朋友
不過天空還是不作美,後來下起了雨
接下來就展示部分當天的成果
這次回來感覺台灣的水準有相當的提升,很不錯!!




影宣老闆








































宓亞~セキレイ-結











版面有限無法一一呈現,更多請至相簿觀賞,謝謝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


=======================================================================
接下來部分不知道為什麼,打到一半的網頁突然關起來(整頁消失)
我也懶的重現
就大致說一下

第一次去可思客
找不太到
較為便宜的女僕咖啡
沒濃湯可惜
整體比較起來不是很滿意(指氣氛)
有兩個歐吉桑日本人
看了一年沒看的蘋果
被叫了一聲Pちゃん
愣了一下
是JAM家族的Chihiro
巧遇開心
店內正巧都在放ポケモン的歌


去VGL會場
拍賣面交




女神2記憶卡







PSP機戰保護包


台灣買便宜(日本不好買,可以說買不到)


已經好久沒有文章消失的情況
用Firefox的瀏覽器也靠不住,到底為何會不見....害我興致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