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剛回日本,第二天就立刻參加這次的コミケ
一如往常,大約9點半出門,先去松屋吃個早午餐
之後坐臨海線去會場
到達會場約11點,照例要來一張以下的照片...
上半年沒參加任何有關cosplay的活動
這個月就一連補給我三場
日本當天的溫度也相當炎熱,大約35.6度左右


在車站拍了很多紀錄照片
留在第三日更新(原因到時會說= =)


出車站直奔最後尾排隊
大約20幾分鐘就走到會場了
走上階梯之後,有位工作人員很有意思
他喊著:請不要奔跑,聖地就已經在眼前了,不差這一點點!!


我朝著慣例的廣場移動著,走上往廣場的階梯...
靠....全部都是排隊的人
不是說看到排隊大驚小怪
是因為只有看到排隊...
cosplay呢@_@
無...找不到...死....


接著開始我苦命的探索生涯
環繞會場一周....無......


只好進場內,朝以前的室內攝影區移動
無.....
變成企業攤了....


還好不久後有看到告示
換地方了....按....


場內人一定是只有多
加上月初WF的電扶梯事故
現在用電扶梯都很謹慎
還要求民眾交叉站
你左我右
我前你後
一梯一人


所以移動起來非常的慢,等我走到cosplay區又花了40分鐘
也過了12點!


接下來就展開今日聖戰
如標題,炎獄
簡直就是炎之地獄呀!
不像在台灣時是陰天
太陽直射火烤,簡直要命...
雖然準備了一大瓶冰塊水,但也只是勉強讓我不倒下去
現場飲料可貴了,聖地開水也要¥150
其他瓶裝飲料都要¥200(600c.c.)
不亂花錢...喝自己的宅窩開水就好!
這也讓我想起去年同一時刻,38.2度下我居然還能活著回家....(當時有co)


在拍照同時也常看到有人被推車推走,曬掛了...
其實還蠻遜的...通過時路人都在笑= =


還有很多不錯的攝影師,會買飲料給coser,或是準備冷冷包
我都不知道有這種好用的東西~


加下來進入今日best時間~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自然的快門時機










我說ロム先生可不可以拍照時,他好開心^ ^







酷似平野綾







這張是pose,不是偷拍




這張酷似田村ゆかり








酷似水樹的感覺,這樣說會被水樹迷打嗎?








結論,新的拍照地點真是爛斃了
又小又擠,動線非常亂,附近還有賣店,有賣冰棒.熱狗之類
地上滴的髒兮兮


動線亂是最要命,拍照非常困難,而且又已經熱的要命了...
第一天感覺非常失敗,相當懷念台灣...


回程看到有在賣挫冰
之前看らき☆すた跟絕望先生都有提到夏日廟會
らき☆すた特別講到了ブルーハワイ口味(藍色夏威夷)
讓我非常好奇,這邊賣的是可以自己加料,當然就加了ブルーハワイ

加完再拍照,冰就少了一半
這是第二次在日本吃挫冰,第一次是去專門學校見學學校請的,只吃到幾口= =


這果然就如同老哥所說,不好吃又都是色素....
也不是說不好吃啦,剛開始吃很清涼,味道我忘了要怎麼形容...
但是到後面就沒味道了
台灣芒果冰是寶呀...比這好吃數萬倍....
這一杯挫冰要價¥300
生意好的不得了,老闆人工轉製冰機,估計一杯成本低於¥10
一小時約可賺7萬日幣..........


對了,第一日照片已經全部上傳完成,歡迎至相簿觀賞,謝謝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