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定期去アキバ的時間
早上在家吃了早餐(連續兩週週六吃早餐紀錄達成)
然後看了台灣的朋友惡鬼嵐之前給我的一部電影,RED LINE
飆車電影,還算不錯
接下來就動身前往アキバ
沒什麼目的
先去ゲーマーズ晃,1F有COSセキレイ的結的女巫
看看新發CD
ゲーマーズ自家銷售排行榜
アーティスト部門第二居然是遠藤的M.e.
除了名字有點訝異之外,上去的還不是新發的ENSON而是一年半前的M.e.


然後第12名是JAM的BEST IV~Olumpia


拿了新的アニカン
看看JAM DVD&CD預約有無特典,其實ゲーマーズ根本沒開放預約= =(應該說開放預約的很少,都是聲優系)


晃了晃ラジオ会館
1F的コトブキヤ正在打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祭







這超エロ的呀...要TV化呀.....壓虎~~~~~~


然後在店裡面看到有意思的東西


ニートキタ━━━━━━(゜∀゜)━━━━━━ !!
超棒的呀,旁邊還畫小圖,說:例如求婚時穿上他一定可以發會異常效果!!!


看到我有拍東西起來...代表我買了XD

¥2100
貼紙¥315,已貼於房門外....


就一路往上晃
海洋堂

浴衣綾波跟許願柳樹是一定要的呀
當然我也許下了願望,只是內容不宜在這邊公開...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找,我有簽名XD


晃完這邊肚子有點餓
就去買東西吃,這次沒吃刀銷麵了
吃了一直很想吃的

我不知道這叫什麼耶?沙威馬?
在日本常常可以看到,都是土耳其人在賣

就是有一串很大的肉在轉,然後老闆會拿一把長刀在刮...
還算不錯吃,我是買"大男孩"(L SIZE)牛肉口味
¥600
還有套餐,有機會再去吃


當然只吃這個是不會飽...
在車站附近買了咖哩麵包來吃,第一次到アキバ時就很想吃(form 06年5月,100公尺擊沉傳說)
隔了兩年多才第一次買= =


一個¥100
但沒有說很好吃,不過比較會飽


然後就順便拍了第一張的妹

挺可愛的,還有兩個沒有拍到...在這邊就幫她們廣告一下



今天的アキバ一樣到處都是警察,至少有30名以上(伸縮警棍是標準配備)

徒步巡邏警.據點警.高速機動警.車巡警
我在過馬路時,突然看到高速機動警(騎重機)開了警迪
一個U turn衝上去追一部機車
根本不知道那機車是哪裡有問題...在我看來最多他沒有等斑馬線過馬路的行人走完而已....
超嚴厲



在我拍這個看板時,我後面一個老兄拿手機往天空拍
我正在想天空有什麼時警察就上前找他盤問
超棒的呀,完全武裝都市的アキバ!!!


在ソフマップ敗了



沒錯,這是一個海報資料夾,一個放小海報的
¥3150
我小海報雖然不多,但覺得有必要...小海報常佔了大海報位置
後來在別家看到有FMP封面的海報資料夾,正當心裡有點小懊惱時看到那價錢也是兩倍,心情就好很多了XD



敗了兩支大閃光,準備8/31的戰役(¥148x2)



敗了片PSP的鋼彈
中古的,於TRADER本店正在鬼特價
配合措施,這片價錢絶對是出乎意料的便宜....
原價¥2480,比ソフマップ還便宜¥200
ソフマップ今天真是有點過分,中古片很少,一些是藏起來了吧,然後大部分送去新宿西口新店吧
最過分的就是購入回饋5片改成只送1000點,10片送3000點
我再怎樣也湊不到10片呀...再這樣玩以後我就要投靠別家了...


今天的收穫就是這些了

對了,詐騙集團出現!!
http://app.blog.livedoor.jp/geek/tb.cgi/50681500
アキバ的腦殘在這邊說要募金重建快樂和平アキバ
其實只是想騙錢去花吧...作新的CO服





アッキーナかわいいよアッキーナ




TOV,同捆版尋找中....


例の萌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