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一個人去了
也是步行者天國(ホコ天)爆發目無法紀之後第一次在假日去


之前那亂露丁字褲自稱22歲的沢本是真的太扯了點
http://www.akibablog.net/archives/2008/04/sawamoto-31-080425.html
不知道又有興趣的自己去挖
還有拿BB槍掃射路人的
除了這兩者以外我都覺得OK


也因為這些人所賜,加上アキバ部落格的宣揚
導致アキバ的ホコ天最近引來大批媒體跟警察,弄得什麼都沒有
如下圖這些傢伙一樣,吃飽撐著
一些衛道人士就說乾脆關閉ホコ天好了
路姐也是這樣說
我不知道是怎樣啦,我對於這些衛道人是相當反感
當然我也不支持太過分的演出
我認為アキバ的ホコ天是他的特殊風格
全日本除了原宿以外沒有能媲美的
我認為這很好
是一個景點,吸引人潮
有何不好


http://foobar.blog.shinobi.jp/
這傢伙的部落格偶爾會轉載アキバ部落格的ホコ天事件
然後就說:相変わらずカオスな街(^^;
之類的
我最堵爛這種傢伙
抱著看笑話的心理,然後打個笑臉
吃屎吧你,又不是住東京還機機歪歪






只有站前有一些零星的可以拍






原始不衛生


中餐吃了刀削麵
這次是吃激辛+麻辣,當店等級最高的辣度

算是挺辣的,吃完有一點點不太舒服


喝了¥100的櫻桃可樂後更不舒服了....




清潔義工大佐
現在很多人在アキバ的路上檢垃圾,不知道是怎樣


現在在アキバ真是沒什麼樂趣,只剩固定店家巡禮
ドンキー本想買包包跟螢光棒,又沒買


まんだらけ看到超便宜的機戰SC2,¥1260
不過還是沒買


最後買了

實感賽車2是司的


硬湊湊了五片,其實有點勉強
最出乎意料的是惡魔城,其實買錯了...因為我以為那是曉月= =(有個moon字嘛)
誰知道GBA有出過三片...不過¥1680,而且好像還不錯玩也就算了


DOA4是最主要購買誘因,這是初回精裝版
不買錯過就難了(價錢跟廉價版一樣)
上面全部片都中古的
湊五片還原¥1500
其實原本想買PSP的片,但是惡魔城.灣岸.鋼彈都還有降價空間(各有¥1000以上空間)
所以都沒買,結果又買兩片360片子...但這次片子狀況都還蠻不錯









辦了ANIMATE的卡

來日本第19個月才辦....



這些是アキバ相關的卡,但是常用的只有幾張
ゲーマーズ那張也只有兩點...


萌展示時間










其實今天還一個主要的目的
就是買電擊萌王
生平買的第二本,事隔了5年有

ニーソ特集,怎能不買呢?
這邊展示一些好康的給各位瞧瞧


最近很流行縞パン,但個人還是喜歡傳統的







夠本了吧,給我自己去買= =



萌角色排名シャナ第一~~~ya


這本還不太好買,只有ANIMATE & ゲーマーズ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