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其名是見學
其實根本就只是去吃吃喝喝= =


預計第三節課出發,但因為出席率過低的同學要繳交作文給校長事件臨時發生變故
變成要手寫,期限就是第四節下課前,於是就先等那些同學寫完作文才出發,整整浪費一節課


作電車時真是有夠吵的呀...老實說我對某位同學的吵已經不滿到快爆發的程度...懷念之前某人電她的情況...


到達橫浜,去了之前去過就不想再去的中華街,吃吃到飽的飲茶料理
口味普通,因為是在日本,這價位還算便宜,吃喝到飽¥1400+300
我意外的吃了不少,三大盤,以拉麵換算大約是普通拉麵的5倍份量吧
退伍之後就變的不能吃了...當兵時才是全盛期
不過尾山先生說我吃的很多= =
吃太飽肚子快炸裂...稍微有點難過,不過也很快就消耗掉了...移動
小學生一名...紅色背包裝滿零食...
老師還叫她拿旗,那旗是HONDA F1的旗子...根本沒關係呀...只有個F...是我們班沒錯= =



這港口去年7/1看全日本摔角時路過,記憶猶新

鴿子一堆

同學四匹






吃到飽









赤レンガ倉庫,沒進去比較遺憾,不過進去過的人都說很無聊
NOAH也有在那邊辦過比賽...



海保,海猿就在這拍的吧



摩天輪,有坐,¥700
還蠻高的,在日本第一次坐,距離上一次坐應該是10~20年前了...



尾山先生



陳妙麗



李熊熊VS皮卡丘異種格鬥


再來就回家了...腳也鐵腿,好像不是自己的,前一天LIVE第二天出去玩真是遭透了...LIVE的疲勞不輸一口氣爬完富士山上下...


隔天全身痠痛的更利害了
上課遅到15分鐘是全班第三個到的
今天最早到的是老師
後來同學一度多到6人,上楢崎的課時又減為4人
其實我原本也想走,東西打包好的同時,她就走進教室了...
我也不好意思走了...
雖然我不喜歡她的課,但好歹也會給面子,不像有人被她看到還是硬走,說去看病...
我覺得這不是ㄋㄠ不ㄋㄠ的問題,而是尊不尊重的問題,還有跟自己的錢過不過的去的問題
都只剩兩天了...像我這幾天真是億千万呀...(快樂的時候都很快樂就是,該鬱卒時也要鬱一下)


追記1,離開那餐館時大陸籍服務生講說:我們終於走了...
用中文講別以為我們聽不懂...

追記2,我現在肚子痛爆了...陳妙麗今天去學校時也是...那飲茶....有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