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正月也就是農曆年
因為日本現在只過西曆年,所以無法感受到中國的年味
(所以不要每次過年都問我回不回台灣了,要上課呀,不是每個國家都過中國年呀= =)


據得猪先生說這個活動是一個曾是留學生的老杯辦的
我已經忘了那老杯是那國人,但那老杯是有錢人
因為這活動是完全免費的,而且已經辦了21年!!
地點都是在上野公園的不忍池的野外ステージ(舞台)
這位子要記一下,每年夏天アニキ都有一天在那開唱,不過我都沒去過(其實也只有去年夏天在日本過)









實在是覺得日本很棒,即使是這種大城是當中也一定有這種大型公園
且動物很多,跟人類和平共處
日本貓咪都不怕人的,真棒
看到這些鴨子跟鳥類心情自然為之開朗!


由於去的時候忘了帶票了,還一度有點擔心
沒想到現場就有票在發,寫一寫就進去了,還可以抽獎


裡面人真是不少,拿吃的要排隊,還排蠻久


一開始是排拿早餐類型的

還不是雜牌喔,這個餐包我一直就想買來吃吃看,只是沒機會,今天正好可以吃

這就是想買的原因,因為看起來很棒,土司這樣漂亮的包住內餡,吃起來也是很美味
飲料也有蠻多種可以拿,看到有個女的抱的手都快拿不下


接下來還有排點心攤位,隊伍非常的長,我大概排了30分鐘才排到
有包子.小籠包.餡餅之類的東西可以吃,口味是還好
當然也是完全每費,要拿幾份給幾份
工作人員還會在排隊十送來熱的味噌湯,裡面料也不錯,甚至有肉
排隊時同學亂入,很自然就插在我後面,對後面的人真是不好意思(插隊人數5人= =)


於是我今天吃了兩份餐包(共四塊),兩個飯團.兩碗味噌湯,8個小龍包.兩個肉包.兩個餡餅,剩下來的忘了,再一瓶飲料,然後外帶兩個飯團.三個餐包.一瓶飲料
真是氣自己沒帶行李箱或是大帶子去裝,因為不吃也浪費,好心老杯準備太多了~~~





然後舞台持續有留學生們的表演


最後一張男的是我700梯的學弟,女的居然唱EVA ED曲,唱的蠻棒的,等到週一上課在去問學弟看看怎麼會唱這首~



今天共1050多人來場,這邊扮起LIVE應該也是很不錯
然後工作人員也很多,可見老杯辦一次這活動要花多少錢了!
後來還有摸獎,頭獎筆電,還是SONY VAIO的,一台可是要¥20~20万
可見老杯有多慷慨,然後再送五台數位像機
最後是圖書券共送超過30張,每張¥5000
老杯,您人真是太好了,真是很讓人感恩
離場時還發月餅之類的東西,那個我沒拿
於是隔天的午餐.晚餐.在隔天的早餐都通通解決了,老杯我愛你~~~~



同學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