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一日目その1
キタ━━━(゜∀゜)━( ゜∀)━(  ゜)━(  )━(  )━(。  )━(A。 )━(。A。)━━━!!!
クマ吉的毛巾
超棒的呀,在JUMP商店意外發現的好物


連商標都棒~~~


此外還有T恤跟一些好物,T恤因為SIZE不對,打算回東京再找
另外還要買手機保護貼,但是居然賣完了,超可惜呀~~~


結束了超棒低オアシス21之旅後回到地面,打算朝鐵塔前進
天黑了


夜晚的噴水池也超漂亮,兩張不同拍法




小橋流水



鐵塔下方


進去要收¥600
鐵塔全高才120m的樣子,跟タイダーン3一樣
夜景跟東京鐵塔比起來真是遜爆了,能上去的地方也才80m左右


這景很棒,大通公園,感覺很像巴黎的香榭大道,加上這鐵塔,一整個感覺有出來



鳥瞰オアシス21,一整個棒,這是個好地方


很快的結束鐵塔之行,東京鐵塔是一個人去,倍感孤獨
這次兩個男的去,也沒好到哪去....看到一些高中吵鬧的小鬼5.6男的一起去,他們更孤獨...


行程來到之前因為排味增豬排太久被取消掉的サンシャイン栄





我目標是在拍假面騎士,但一定有人以為我在拍清涼美眉,既然你們這麼想,那我就拍給你們看!!

B1柏青哥,1F是咖啡廳,比想中來的小太多,以為是跟池袋同等級,池帶大概是這裡的100倍大



2F....

拉麵街倒了_| ̄|○
3F是摩天輪,此站不到10分鐘就結束,時間真是節約到~


距離下一站名古屋港的時間還有剩,打算先去旅館チェックイン
找旅館也花了不少功夫,後來研究出他在名古屋高速環狀線旁,才順利找到
チェックイン填個資料而已,很快,連證件都沒看,不用確認我是本人就是...(我還免費的耶,也不看清楚)
旅館跟寮一樣,還有大浴池可以泡,不過算是分時制,女性一段時間,男性一段時間,門口還有賣牛奶的販賣機,超日本的呀,看到簡直感動的想哭~~~~
我的房間也很巧,是707號室,也就是跟NANA一樣的房間
還是雙人床(再次強調免費),然後一個地舖,舖的棉被跟蓋的都準備的好好的




好幾年沒住旅館的我,看到真是興奮,小時候超喜歡住旅館的感覺!!!
這幾年有出去玩都是住民宿,這感覺差好多呀...
獨自衛浴就是爽,還有浴缸可以泡~~~有毛巾可以用而且每天換,爽呀~~~


不能沉侵於這短暫的舒適呀,這樣會不想再動,要趕快再次出門
於是擺脫身上累贅的行李(到名古屋時找不到空的置物櫃就沒寄放)
出發前往名古屋港


在到站之前,整個電車上幾乎沒人了,全部乘客大約6人吧(電車不長,可以看到全車廂)
簡直就是當年神戶港行的再現,車廂空的想在裡面折返跑


出車站,一整個荒涼呀,港邊的住宅區跟一些會社,店家非常少,只有便利商店跟咖啡廳還在營業
有點囧
到了港口...一個人也沒有呀....
忽然有人類出現,高興了一下,好像是船上的人....





燈還蠻漂亮的,此時也發現遊客,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兩人...
是怎麼回事啦,跟神戶港不一樣啦,跟台場也不一樣啦,燈這麼漂亮是給誰看啦
賣場也是一片黑,除了一家咖啡廳跟2樓準備關門的簡餐
連麥當勞跟肯德基都關了,一樓完全進入不能...
只好繼續在旁邊晃



水族館感覺很好玩,但是當然沒有人....



很可愛,可惜太暗拍不太好



大蚌殼,寫什麼浦島物語...也是拍不好


接著又看到一對情侶,今天的名古屋港一共六名遊客....
打道回府~
回去走別條路,一整個死寂之城(沉默之丘)感覺
民家有的有開燈,沒有人的感覺
整條路上沒有人跟會動的車
有亮燈的事務所裡面也是沒有人...
這感覺好棒,大約持續三分鐘這樣的環境...


回到市區,地下街居然關了,很扯
10點多關門是很正常
但我的意思是整個地下街關了
車站部份路線被封鎖,鐵門拉下沒路走...
之前從旅館到車站才記起來的地下街走法完全沒用,又要回到寒冷的地上....


找一間吃的還真的不容易,名古屋看不到松屋
同時我也不想到了名古屋還吃松屋
最後終於找到拉麵店,店名很屌叫異人館
這名字組是聯想到殺人事件...


裡面的菜色也是台灣風味,有名古屋的名產台灣拉麵
於是我就點了個排雞麵

¥750的樣子,名字沒打錯,是排雞麵,非雞排
超好吃的呀不只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那湯頭真的讚
超好喝,還有枸杞,感覺又高級了一點,整個很香,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感到有點鹹


回旅館時發現一家ゲーセン(遊樂中心)

身為鐵拳迷的我看到新機台當然是要去玩一下啦
用我最愛的吉光,連續九連勝(日本一戰要取三勝)
後來一剩三敗給虎面....招式很多使不出來,失敗
由於小的我格鬥遊戲很廢,什麼十連技一概不記,都靠一招半式闖天下,很快就不行= =


街下來看到一些神奇娃娃機,有人在我面前夾走萌系滑鼠墊,我自然也是去挑戰了一次
失敗....
還有夾萌名片盒還是面紙什麼鬼,看到一直有勇者上前捐錢,因而得到那是夾不到的認知....所以還是乖乖回旅館吧!!!


洗完澡出來,決定一定要體驗一下那爽感

果汁牛奶~~~


正統牛奶的第一次打算留給泡溫泉那天(但隔天就打破約定...)
這果汁牛奶真是微妙呀,坐電梯來回共14個樓層,等到打開時就變的沒那麼想喝了...口味也不好,失敗
¥110


接著看看電視
對於家裡沒電視的我來說是很新奇



這不是什麼限制級頻道,這是很愛收看這個節目的司跟我說的
為了深入了解日本文化,抱著學習的心態,我看完了整個節目....(事實上真的有限制級頻道,而且還有一台是免費的...)


就這樣啦,累了一天,準備睡覺覺了~~~結束了名古屋行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