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目的行程很簡單
但很硬


出門→live x2→回家
成田,離機場最近的一站
因為
1.2/11要趕早上7點的飛機
2.我是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會員
3.住東京到幕張メッセ跟住成田過去沒差多久


綜合以上三點,我選擇住在這裡
車站附近相當荒涼
特別是我飯店附近,只有一間很小規模的ローソン
另一間超商忘了名字了,好像是D開頭的,在日本比較小規模的超商,前一天的宵夜是在那買的


早上8點多出門



早餐的麥當勞,合計¥200而已
中餐是儂特利的漢堡,在LIVE心得中有提到
一天吃了4個漢堡
以現在的匯率來說日本速食又快要到達比台灣便宜
或是價錢差不多等級
然後日本人薪水是台灣人3~10倍



拍於儂特利
LIVE心得請參考相關網誌


LIVE結束後趕電車,告別アルト拔腿狂奔趕上21:40的電車

成田很偏僻
車上幾乎沒有人
(第2次轉車時)
前一天坐京成電鐵時因為太累睡著,結果被羅莉拌到腳弄醒(´・ω・`)
又是那種放任小孩在車上胡鬧的家長,
京成線跟JR成田線不同,很多乘客


22:35順利回到成田
然後去吃了晚飯




吃了附近的拉麵



我好像叫塩吧?



!?
↓↓↓↓↓


↓↓↓↓↓

不過アイコン被店員看到有點害羞ζ*'ヮ')ζ
整體來說口味還OK
拉麵就是要在日本吃!


吃完回到飯店已經11點多
速攻泡澡,整理行李
1點就寢,5點半起床


====================================================================
進入スパロボ鋼の魂祭部份
之前井上大幫我買的GOODS
經過了快一年的時光,終於到了我的手上!


DM系




WHY?
為何要韓文?





劇場版都超讚(TV版也不差)






歌實在太多




マジンガーZ40週年我也沒去(´;ω;`)






大好きだ!ゴッドマーズ
該場沒去是我畢生的遺憾
這邊也不會說若是1月沒去JAM的話就會去這一場了
因為這樣的話會變成アイマス7th沒辦法參加
那樣的話又是另一個畢生遺憾了


其實沒辦法去的主因要怪罪331大地震
讓這慶祝晚了1年才舉辦...




託買的資料夾




毛巾



海報
這些都是隔天JAM LIVE時才拿到的
所以沒帶這些上飛機!



井上大另外送我的螢光棒



當天的場刊,是送的
由於井上大的目標應該只有影山
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請她送我一本




一切的原點

我從那時已經開始接觸機戰
不確定是不是91年,最晚也是92年接觸
從初代開始




兩位大人物
至少還現場見過一次






一些銷售記錄
想一想還真是可怕
1400萬片
這數量等同台灣每兩人就有一人有機戰...
雖然這是很多作品累積的結果
20年
每年至少要賣70萬片,每年都不中斷喔
好厲害...



最早的三作
第3次完全擄獲我的心
初期最大名作
至此讓我走上不歸路
後來演變イベンター...



算進去了...
居然算進去了...
只好再買回來了
反正很便宜






幾個系列的續作
這世上應該沒有一個遊戲能出那麼多續作
(那種simple系列可不算,機戰是全部皆為同系列作品)





提到這種手機的就傷感情了



下載一率傷感情啦
只收實體遊戲




暫時無法說自己全部擁有
至少要買回真魔裝機神



COMPACT系列爆強的アレックス



真實系
單一集中(或達成某些條件需要)
完全不使用



よくする
一開始是自己生日,後來只有用對自己有利的生日
一率自己命名


以上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