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個人喜好介紹
之前放過的圖基本上就不再放了~


BANPRESTO
機戰SC2
超好玩的前作,可是賣不好,所以這次我也不看好
收錄的神魂合體ゴーダンナー,這名字我以前還沒注意...GO老公= =
原作只看過1.2話



OG外傳
機戰跟春日的各二連發真是叫人受不了,只有SC2沒有限定版...狂噴


BANDAI-NAMCO

3D空戰遊戲的極至
但是我覺得最後會移植到PS3上...



テイルズ三發
TOD導演版弄得很BL...真是女性向的感覺,無奈我卻準備要買



毫不想買的テイルズ系列
但至少會抓來看看吧= =
角色都是正蘿...









PS3想玩到至少還要等一年至一年半吧


接下來進入360連發單元
給你想買360的理由

王道空戰

SE社RPG

DMC4,我從來沒買過的遊戲,進度停在2代全破,可能就此封印

忍者外傳II,3D動作遊戲中的王道,可說是最高峰也不為過,難度也是最難(基本上MGS我部完全把他歸類成3D動作)

PSU&真三國無雙5

鋼彈特洛依&鋼彈無雙國際版
看了這些還不想買360嗎?
只能說PS3除了MGS4&FF13以外根本沒什麼能吸引我的了...
何況360還有太多好玩的已經出了...
Wii?Wii不是我這種マニア取向的


SNK

英雄榜系列合輯
我總覺得台灣玩家可能對這款很陌生,大家只知道SNK跟KOF相關的東西...(或侍魂)


PS3篇


最新的GT-R,我一定會捕捉到真的GT-R給大家看!

MGS4,蘿莉很萌,MGS系列少數萌角

FF XIII


有萌感

DMC4 PS3版

人中之龍 見參,這系列可能也是王道作,但個人沒碰

忌火起草,究極恐怖大作

戰場上的戰乙女,影片有萌感

火線危機4,槍卡中的王道,但是PS2版我完全沒碰,可能就此封印了,殘念

MGS ONLINE,線上不碰

各主機都出

台灣出很久了,預計日本銷售量要比大仁田遊戲還差


TECMO
總和篇忘了介紹


總覺得右邊的忍者很萌



SEGA
場刊是第二天拿的,我不太喜歡SEGA,可能是因為頭文字D作太爛的關係
但是SEGA是我覺得日本最有創意的廠商,遊戲都很有創意,或是很有心在作
只是有些銷售量都差強人意,王道中的王道~莎木也成為絕響....


宮崎駿的電影也好,一些洋片動畫也好,人中之龍這類的遊戲也好
聲優都喜歡找明星,然後不重要的角色才找真正聲優來配
我只能說這樣做就是那個作品最大的敗筆
不管是明星,歌星,演員,主持人...等,全部都是聲優素人
就算種鋼找了徐若瑄配音我也不會為她高興,只是破壞作品的協調而已
記得看過一部動畫的聲優,找明星配,名字都很大
其他副角色是找大塚明夫.坂本真綾等一流聲優,但名字卻很小
完全的邪道作風,只能騙一般的俗人






小叮噹現在畫風差太多,宜靜以前是這個髮型嗎?
線在的小孩子不知道有沒看過以前小叮噹的漫畫?可能都是看電視吧比較多吧
大長篇好好看喔,可是電影版的我一個也沒看過...

飛天幽夢,是款好遊戲,這款CG很美

SEGA貓,好可愛呀~~~

必抓...

差不多就這些囉,希望看這篇文章的人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