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パニオン = = companion = SHOW GIRL
コスプレ = COSPLAY
レイヤー = COSER
以上是兩地用法有點不同的地方
這次感覺很失敗
原因是出在個人
個人的相機夜拍非常弱,會場又都是暗迷矇
加上自己技術差,不會什麼補正修改,COSPLAY區域也不夠亮
拍的整體來說很差..請各位原諒


另外讓我生氣的是
不守規矩的人太多了,因為外國人太多
大陸仔.港仔.台灣.韓國.黑人.洋人.歐美人
這些都是不守規矩的主要成員
最嚴重的是歐美人,撮り放題....想拍就拍,完全不守規矩
走道中禁止拍攝,未經過許可的無斷盜撮屢見不鮮


大陸仔也好不到哪去,到處都聽到卷舌音,非常反感
然後就裝不懂日文,狂在走道中拍攝


我個人雖然也是"外人",但我絕對好好的遵守拍照規矩
日本拍COSER不像台灣隨到隨拍,日本是要排隊的
一次一人,除非COSER同意,否則就得乖乖排隊
我也不喜歡排呀,排一個要10來分鐘,但是入境隨俗,在日本就要守日本的規矩!!
(後面有照片可看)還是有正義之士或警衛位去阻止這些不守法的傢伙,當然日本人也是有不守法的
這兩天我對電玩展印象不好,可能就是太多老外的關係,之前的コミケ就不會這樣
老外比較少,但老外理所當然的亂拍實在讓人很不爽


一宅叔跟兩老外發生衝突,兩老外是COSER,吵架時日文超溜,我真是自嘆不如...宅叔很就輸了,後來又出現一宅叔調解,好像是誤會一場,後來老外道歉鞠躬,雙方和解...真妙...


此外有很多SHOW GIRL也COSPLAY所以分類很難分
全憑我喜好,請多多見諒
以下放一些圖給大家觀賞,更多請至相簿





這就很難分,她好像是中野的一個メイドさん

右二那小隻的看起來未成年


看到一堆穿的少的女的做這種動作,會讓我有"她們很A"的想法...
請問我這種想法對嗎...= =


BANDAI-NAMCO這次的造型我很喜歡,但是不給拍,只有最後謝幕時才可以拍


=======================================================================
COSER
放一些有趣以及精美的給大家欣賞

兩隻似乎不認識,巧遇後的對談,看起來非常有趣,講一講蓋特怒了,把頭打開XD
結果我要拍照,立刻高速讓頭回復...深怕見光死XD



MGS士兵,頭上驚歎號沒完全露出,前一個拍他時他做出投降動作,比較精典,第二天他在我後面排隊等拍COSER...



斯巴達老外,老外CO這種超像,只有老外才能做出這種兇猛表情!



其實是SNK的SHOW GIRL



母女親子COSER,有貼小貼紙
其實我只想拍勇者女兒...



這次CO尤菲的水準都很高
FF COSER超大宗4~12代



莫古里,Q~~



之前介紹的チャンバラ姉ちゃん
我第二天碰巧經過發現,那場面微妙,前面兩排人狂拍,中間隔一條鴻溝(沒人)
然後後面一堆人在看
我就在鴻溝之間,工作人員作出請的動作...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去拍了~~






排最久的一位,至少排了40分鐘,我的順位好像是第15
當時一個傢伙拍了10多分鐘,不知道跟她講什麼講很久
然後又拿別的相機拍,超想揍那攝影師...浪費這麼多人寶貴時間



我覺得最可愛的一位COSER,很抱歉把妳拍不好...
非常有禮貌的女孩子



會發光秘石,現場感覺很好
但是被我拍過就微妙起來...對不起



不知道的角色
後來常因時間不足,被COSER限定只能拍5張
我想到之前有個不要臉的攝影師,問一女的是不是在排隊等拍照,然後又說小姐妳的打扮很時尚,可以讓我拍起來嗎,最後被拒絕~



這一組也很棒


以上~~~
如果大家有到日本玩參加這類活動,一定要守規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