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週內第三次去看摔角了
這次最主要的動力是封印已久的健介另一身-Power Warrior(威力戰士)
同時和以前最早Road Warriors的成員Animal Warrior(野獸戰士)再度聯手(強尼艾斯的哥哥)
組成新的隊伍Hell Warrior(地獄戰士)


會場ディファ有明離我家有段距離
比聖戰的戰場東京ビッグサイト還要遠兩站
而我卻下錯站了= =會場調查不夠仔細,我在有明站下的,所幸離會場也不遠,500公尺,而且意外的好找,因為ディファ有明是NOAH的主戰場,外面有NOAH的畫像,所以一下就認出了


會場

這件T恤容後介紹
到場時已經快要開始,再賣店晃了一遭,沒買東西,打算進場
此時經過賣票區,一男性工作人員看我身穿MUTA熊T
立刻把我拉去,問我全日本10/18的代代木大會門票買了沒XD
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大會勒,代代木應該比兩國還要大,只小武道館一點點(演唱會是12000人規模)
又有大比賽嗎?可是卡司沒排我也不能冒然決定呀,因此就溜進場了...


===================================================================
第1試合 吉川から東京へ~なまず男の夢実現~ 30分1本勝負
X なまずマン(健介オフィス)
なまずマン(健介オフィス)
19分19秒 跳水式千噸
O ディック東郷(フリー)
ヤス・ウラノ(フリー)


賽前主辦人健介當然有出來演說一下

講完還非常服務觀眾
下場跟最前列的觀眾握手,甚至走入"竹"區跟第一排觀眾一一握手,只有有一邊的觀眾區第一排沒什麼人(遲到者,後來那邊坐滿了)
我坐的位置

梅區,最後一列....超囧的呀,亂鬥也不會走過來的地方
本會場的票價是松¥7000(鐵欄後面的摺疊椅區)竹¥6000(花道兩側外野區)梅¥5000(花道對面臨時搭設看台區)
這再度是我選擇位置錯誤,在便利商店買的票位置都很爛,兩國也是...
今天應該是超滿員,放眼望去9成5滿(在我附近總是有空位...),據我的經驗每有看過任何一個場地完全坐滿人,總是有人買了票不去,或是黃牛(應該賺不到錢...兩國戰就有黃牛)


還有現在比賽幾乎都要有大螢幕,每場比賽前要撥那場的因果關係,其實是蠻不錯的,可以炒熱氣氛,像影片中健介就說自己的健介OFICE是日本第一小的摔角團體,但是他希望從這個地方開始,抓住夢想,目標是日本一


進入比賽的話題,這場比賽真是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なまずマン之前出道戰獲勝,然後說繁殖力很強,現在變成兩匹了= =
對手的迪克東鄉我還算知道,在Jr.級也算有些名氣,也在參加過以前新日的賽事
なまずマン以耍寶為主,兩隻造型一樣,常耍偷雞摸狗換人上來打的把戲來搞笑
東鄉算是蠻有實力,在なまずマン對ヤス・ウラノ用原爆固時使出千噸,全場驚嘆
最後再使出跳水式千噸,感覺比HIRO齋藤的還猛,他跳的很高落下,像從二樓跳下一樣,魄力十足


這場打蠻久的,快到20分鐘,應該是要給健介"變身"的時間吧XD


第2試合 山口竜志デビュー戦~新たなる夢~ 30分1本勝負
X 山口 竜志(健介オフィス)
10分55秒 金臂勾
O 諏訪魔(ブードゥー・マーダーズ)


健介OFICE的山口竜志的出道戰
對手是諏訪魔,是健介特別挑的,為何挑這麼兇狠的呢?
健介解釋諏訪魔出道沒多久時跟健介打過,那場健介讓諏訪魔知道職業摔角嚴厲的地方
諏訪魔那場之後就急速成長,所以想要讓他以過來人的身分教導山口竜志
不過實力相差太多,幾乎一面倒,山口竜志大學時期贏得很多格鬥獎項,但是摔角之路是很艱苦的,這場他應該徹底的了解到



打完之後居然說要整理場地,休息20分鐘...才4場比賽還要休息喔= =
還休息20分鐘...
中場休息開放國中以下小朋友上擂台玩(不是說要整理場地嗎= =)
小朋友超HIGH的,一直使出雪崩式的招式,工作人員趕快廣播禁止..

北斗晶應該很愛小孩子,連賣店對面都開放小朋友的遊樂區,有繪本可以畫畫

真的讓人感覺有些溫馨,家庭感覺的摔角團體


第3試合 パワー・ウォリアー復活~伝説が正夢へ~ 60分1本勝負
[ヘル・ウォリアーズ]
O パワー・ウォリアー
アニマル・ウォリアー
6分11秒 Double Impact
[ブードゥー・マーダーズ]
近藤 修司
X “brother”YASSHI


重頭戲終於來啦,看影片才知道近藤跟YASSHI以前有cosplay過黑魯沙二人組比賽
超好笑的,結果今天也是有cosplay

超迷你Power = =
接著正牌的終於出現,出場音樂跟以前一樣,超感動,而且有兩段,分別是前後期的
當年黑魯沙二人組在新日本所向無敵,締造41戰40勝1和以上的成績,而且大部分的比賽都在10分鐘內解決,當年鬥魂三銃士任兩人合體都還是被秒...
出場我有錄起來,可至影片區觀賞


YASSHI拿起麥克風嗆聲
說:我是brother Warrior,另一位是近藤Warrior,我們是hill Warriors
我現在很不爽喔,剛剛出場的差別待遇(元祖出場時有噴煙霧),如果我們贏了,要變成原創的戰士組合喔!
說完就被痛毆...

然後一面倒,5分多鐘時出現合體技Double Impact,是由Power所發動,感覺威力實在不如當時飛鷹戰士,有些可惜,我有錄起來,一樣可以至影片區觀賞




第4試合 僕の夏休み最後の夢 ROH世界選手権試合 60分1本勝負 時間無制限1本勝負
[王者]
O 森嶋 猛(ノア)
20分50秒 金臂勾
[挑戦者]
X 中嶋 勝彦(健介オフィス)
王者第17回防衛成功


賽前的OP看到森嶋這腰帶已經防衛了16次,真是讓我嚇到
這也是到日本以來第一次看到有NOAH選手的比賽(NOAH選手跟其他團體交流機會很少)
兩人的體重相差50公斤
是一場很艱苦的比賽
勝彥這傢伙我還蠻喜歡的,因為他每一場比賽都打的非常努力
這場也是,一直摔不動森嶋,第一次用出岩石落時歡聲雷動,雖然蠻低空
接著還有雪崩式夾頭翻摔.最後甚至用出原爆固
當然實力跟體重還是有段差距,最後仍然不敵
森嶋比賽中有用出森嶋ハンマー,結果還順便槌了一下和田...和田很猛,感覺沒什麼




===================================================================
賽後我準備閃人時,看到賣店...




靠...這太棒了吧,至近距離!!!!!
北斗晶則是在中場休息時就在幫忙賣東西,現在當然也不缺席(只是沒拍到XD)
蝦米,現在買Hell Warrior的商品就立刻簽名
那我還等什麼,於是就買了那件T恤
然後...

親筆簽名...q_q
雖然野獸簽什麼根本看不懂...
而且我有跟野獸握手q_q,又大又溫暖的手掌....
其實原本想跟Power握的,只是他簽完我的立刻又簽下一個人,沒關係,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邊還要告訴各位,今天在我出門前,看到管理員室前有一箱我的包裹
寄件人是全日本摔角,我立刻先回房間拆來看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但仔細想想
我中獎了...
之前在全日本的網路商店參加應募,我中了武藤親筆簽名的場刊了!!!還給我這麼多好康的

後來一看

連兩國那本也有簽,雖然我還是看不懂寫什麼
超感動的呀...武藤,總算沒有辜負我從小到大支持你的一片心
我記得應募時我有寫當連來台灣我去送機的事情,不知道武藤有沒看到
感動呀,這比之前買的福袋感覺還有價值...
摔角真是太棒了, I LOVE PRO WRESTLING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