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AH武道館大會的日子
也是12/2小橋建太復出賽門票先行發售之日
雖然當天有日本語能力檢定
但是仍然澆不熄我想去看小橋的熱血
特地到現場買預售票,還是頭一遭
而且還是到這麼大的武道館


以後樂園來說,預售票都是在進場後的賣店才有在賣(小攤販)
之前也只有在後樂園買過預售票,可以自己選位子
武道館的情況就讓我有點擔心,想說會不會要買票進場才有的買?
如果真是這樣就買吧!
不過武道館的活動我也參加或兩次,WWE跟アニサマ演唱會
正好兩次的座位一上一下,也算了解場內的情況,アリーナ跟1階2階互不相通,在場內賣票絕不可行


不過我在昨晚於NOAH官網看到售票訊息,下午三點於武道館正面售票亭開始販賣
總算是掌握到動態
但煩惱的是該幾點去...結果今天為了等PSP充滿電到了1點10分才出門(聽音樂打發時間用)


到達武道館是2點10分左右
看到了賣店的攤販,原本想問一下是不是在這邊賣票,但直覺說不是,就繼續走下去了,然後看到走道友人在排隊,心想沒錯了,接著有看到正面的售票亭,寫著先行發售12/2小橋復帰戰的票
於是就開始尋找隊列的最後尾,看到前面鋪報紙.帶小凳子來的觀眾,心想真是糟了...


果然沒錯,走著走著人越來越多,看不到最後尾...
中間還來回折返很多次,根本看不懂怎麼排的
就找工作人員來問最後尾在哪
接著加入隊列,我是武道館屋簷下最後一個排隊的人


我後面的人開始往旁邊的馬路上排,越來越多
我前面大概有4~500人左右
3點一到,隊伍開始有在動了
但非常緩慢,此時我後面約有1000人以上在排隊,也就是總共有1500人以上在排隊買預售票
看到真是非常感動,大家都是為了小橋(雖然當日券也是在這邊排)
但是我也開始擔心我的位置,想說會不會有很多人是排隊買當日券的,是就好了


不過工作人員有跑出來問有沒人要買當日券,要買的可以直接前去
沒有...
100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去買當日券的...大家都是要買12/2的票...
接著就繼續排囉...
移動後的時間排的比移動前更長
排到4點20左右,終於輪到我了
一開始錢拿錯,工作人員也搞錯,差點以¥1萬就買到アリーナS的票
但後來工作人員還是發現了,照實的付了¥1萬5

回到家看之前看WWE時的票跟,比對一下位置,比那時的位置還後面一列...真是太晚去了啦,可惡
不過如果旁邊是花道就好了,可是我找不到NOAH在武道館辦比賽的座位表,真是糟糕
最糟情形這張賣掉去標其他好位置


其實在2點多時,我就定位不久,有一台NOAH巴士開過來
下車的人,都是洋將@_@
嚇一跳
GHC挑戰者突然出現

サモア・ジョー@_@



不認識,但現在發現他是雙打王者ブキャナン@_@



還是不認識,看頭髮比對照片有點像ボビー・フィッシュ@_@


絕望啦,對自己不知道NOAH的洋將感到絕望
絕望啦,對相機記憶卡的讀取速度太久感到絕望,還沒對準焦距人都要走了...
雨天中拍的也很糟


沒錯,今天下大雨,風也爆大
因為颱風來了,看到大家這樣支持小橋真是叫我感動
這種排隊人潮真的是其它聯盟看不到的!!!!希望颱風不要太強,明天還要去車展呀


回家前,在攤販那邊被拉住
說什麼預測比賽結果,全中有獎品,問題我沒打算留下來看呀@@
工作人員講什麼根本聽不清楚,風雨太大,我冷的要死,鞋子老早就濕了...
但我還是中了他的道,填了

照片應該看不清楚
http://www.noah.co.jp/tour_detail.php?tour_id=158
只有GHC雙打我是預測右邊的選手會贏(挑戰者)
反正不管猜的對不對都沒用啦,猜對也不會給我12/2最前列的票...
後來工作人員又跟我講什麼節目的,應該是今天的比賽轉播吧,兩個半小時什麼東西的,小橋也會登場,我只想趕快回家啦,我家沒電視啦...有的話也不用你跟我說我也會看啦/_\


回家時去買了PSP的周邊

PSP以後總算是可以見人了?
現在ヤマギワ直接就賣SOFMAP商品了,但是卻不能直接用SOFMAP會員卡


在家門口遇到宅配員,一個阿杯,幫他找寮長,寮長又不在
饒了我吧,我要趕快把濕襪子換掉啦....(都是樓上胖子的錯...什麼?無緣無故扯到他?那包裹是死胖子的= =)
全ては小橋様のため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