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ミケ,宅系中人必知名詞
應該不太需要多解釋了
全世界最大級同人誌即售會
一年兩次,分別是夏天跟冬天,一次三天
每到此時全世界的ヲタ們都會齊聚日本,前往聖地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朝聖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也是連續兩次


這一次的人潮真是開了眼界
WF的一公里陣容實在太短
今天的人潮大概有兩公里
明明200公尺可以到的聖地
要繞行兩公里,大約行經一公里後的人龍變成一列約20人,可以想像陣容之大
不知道一天湧進多少人...
接近聖地的照片,裡面的人只是千分之一吧


殺上去之後,原本打算去便利商店填肚子的說
結果便利商店遭到封鎖,必須繞路不知幾公里,從大樓穿越...如果直接進入便利商店
必須要重頭排隊進場
真是好樣的...
要我餓肚子就對了,反正老子就是不怕餓!!!(晚上回到寮裡食堂的菜又不對胃口....囧)

排隊大約歷經4.50分鐘
コミケ因為是第二次參戰,會場還算有概念
就慢慢殺進更衣室
開始我人生的最大尺度COSPLAY...


花¥800租更衣室
進去還怕會被噓
結果眼前的男的全部都在換水手服.MAID服...
我果然太嫩
也因此放心,開始變裝


前一晚花了1小時測試
今天穿的比較快
穿好已經滿身大汗,走出更衣室,戴上我最重要的道具

走沒幾步就有兩個工作人員朝著我笑
笑的我心裡發寒


一人開口了,朋友,你這樣看的到路嗎
我:OK的啦
工人:哦哦
我: :p
工人:不是啦,為了大家的安全請你到廣場在戴
我: 喔= =


好不容易塞進廣場,今天包包有夠重,比回日本還重
在入口處我又很快戴上爆眼眼鏡
又被工作人員發現...
一個女工人還說很噁心,請拿下來
怒!!!!!!!!!!!!!!!!!!!!!!!!!!!!!!!!!!!!!!!!!!!!!!!!!!!!!!!!


我走進去又立刻戴起來了
然後研究如何佔據地盤
佔據以後就賴著不走
但是都沒什麼人來捧我的場= =
生氣...拍拍旁邊的








小肚肚有點...



什麼?もっともっと?
沒啦,我今天是被拍的,不是拍人的= =
那我的照片呢?
找時機再公佈...


今天雖然人氣還是不高,但是大家經過都一直笑
人氣比赤鼻來說是好太多了
很多人還會跟我談談
也有人不知道源自哪裡
一個妹說這是她今天看過最好笑的,超安慰的啦
一男說まさが、あれか。(該不會是那個吧)
我:そう!あ~れです。
都是很不錯的回憶,也有老外跟阿陸仔拍
阿陸仔還傳到論壇去...融後公佈= =


日本最近超熱,我真怕我今天有命co沒命回家
所幸在朋友贊助一罐運動飲料下又活了過來
站在超毒太陽下4小時,我的狀態如同日本網友所說:被水覆蓋的人...
體力消耗超大,今天爆累


回去又超多人,搭ゆりかもめ排隊進場就要很久
往下面一看

整個巴士裝宅
好多宅巴士,超棒的呀
ヲタ向普通人展示宅力的日子又到了
普通人這時就不要去台場玩什麼台場冒險王嘛,妨礙聖戰


有一些遺忘鏡頭補足(文字)
原本我是用聖域這兩個字,因為我覺得アキバ才是聖地,但是公定是聖地,所以已修正


蠻多老外拍我的,不錯~
還有一穿甚平的胖子經過我身邊一直笑,然後跟我比大拇指,我也比回去...


今天不知道有沒破紀錄,共動員17萬人次
氣溫是破了東京最高,38.x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