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的早上10點,鬧鐘響了
我以極高速的動作按掉
再次睜開眼約11點半


看完LIVE之後,我立刻搭車回家
搭ゆりかもめ再考慮要買一日券還是直接刷SUICA
買一日券就代表我コミケ非去不可的決心
但是LIVE結束後搭車已經是6:30
太陽並沒出來,還有些雨...
這些不安定因素讓我還是直接刷了SUICA回去
在車上試著要睡,但每當我越想睡的時候,坐車越是不會睡
同時看著返方向(往東京ビッグサイト)的車每一班都是爆滿
果然オタク在這幾天都很能早起


到達新橋轉京浜東北線回家
想說JR的車比較好睡,早上車上也沒什麼人
但還是睡不著,而且很冷!!!
沒錯,8月天我喊冷
冷氣加上車廂連結縫隙吹來的狂風,早上陰雨氣溫又低
車上大約20度左右,乘客過少感覺非常之冷
穿短袖有點受不了,加上前一天晚上10點後就沒再吃過東西
真是又冷又凍的可憐狀態呀


7:30到家碰到床呈現即死狀態
10點起來鬧鐘時有看到窗外在下雨所以才打消了今天再去的念頭
這毛巾是伴隨我度過這次コミケ的重要道具...
整場應該只有我用這條
第一天還看到穿JAM LIVE T,用JAM毛巾的,還不只一個
原本想上前打聲招呼,說JAM最高之類
但是因為對方在專注拍照因而作罷...


這篇就如同預告的,要介紹這次車站的情景,照片都是第一天拍的

一下車就看到テイルズ雜誌的廣告









絕対衝激
最近打的很兇,看起來很不錯!




























ランカかわいいよランカ(´・ω・`)


以上都是在車站拍攝的
ゆりかもめ的車站因為完全重複, 所以沒有拍攝
每當聖地有活動時候變成這種ACG風
台大公館站能不能...( ´_ゝ`)


另外在ビッグサイト內也拍了幾張





就這樣,這次的コミケ劃上了尾聲
下一次還剩4個月


本次除了車費及吃喝的花費外,還是沒有花到錢
相較之下,らき☆すた中こなた一次要花4萬日幣
其實這我覺得也不多
路兒花個2萬多就在叫了
但是像路姐跟ケンリュウ幾乎每次花費都在¥10萬上下
這才是真的戰士....


http://img.akibablog.net/snake/2008-08-17-106.jpg

form: http://blog.livedoor.jp/geek/archives/50715099.html
アキバブログ
避免直接轉載照片,請各位自己去看
這次一個有趣的紙袋
「この湿気、ニオイ・・・戰場を思い出すぞ!」
這個濕氣.味道....想起了戰場!
其實原本是出自於らき☆すた?
コミケ的確是聖戰呀
ケンリュウ完全發揮魔人的戰力
第一天參戰,下午live,晚上徹夜(通宵排隊)
第二天當然參戰
但三日依然參戰,甘拜下風...


然後我這幾天簡直累爆
14號晚上回到日本
15號早上即出征
16號依然出征
晚上在參加LIVE到17號早上
然後整理照片約花了7小時
上傳約1小時
寫文章約10小時以上(日記有非常多沒補)
寫應募券等資料花了3小時
看LIVE DVD花了5小時
週二アキバ生態觀察
好忙呀...360買了還沒裝起來....
現在還追加全身痠痛狀態
還有暑假作業,又快開學了....討厭唸書啦....要開學真煩....
但不唸又不能留在日本ヽ(´ー`)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