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昨晚MSN跟陳さん聊天,他約我今天去上野走走,賞櫻
正好,我原本就是這樣計畫~爽快的答應了


上野,去過的次數其實也不少,但多半都只是為了坐スカイライナー
只是過客,沒好好走過


車站裡人山人海,都是賞櫻民眾



アメヤ横丁
去年來日本時有去過,但也只是稍微走一下
這次有繞一圈
真是有趣的地方
很像台灣的菜市場


有家中國餐館叫揚子江,跟我台灣家附近的名字一模一樣


這條街有些賣零食的店家老闆非常有趣,不知道是太台還太日,叫賣的方式十分好笑
會一直把東西往上疊,故作耍狠狀
說再送你啦,這免費啦
然後丟到袋子裡面,只賣¥1000
經過的人都在笑
起初我以為那袋是有人買的,原來只是表演用...
表演不一定有人買,後來袋子又拿到後面了....超想把老闆動作錄起來



買了這件T恤,超符合我的作風
這件還在上課當做老師的教材,詳情請見數天後的日記Orz(¥1985)


晃一晃,先去吃中飯,結果中飯是在福じん吃的...
我家附近的店,還特地跑到上野吃...不過很久沒吃就是了,而且便宜


隨後就前往上野恩賜公園,日本最有名的賞花勝地

一進去有個雕像,不知是誰,長的很像老外


其他精美櫻花圖片請見相簿


有一個小神社吧,連海報都很可愛



好多日本人在野餐,很棒的感覺
此時在我前方路人小弟弟講的話好可愛,說大家都已經喝醉了...XD



接著前往花園神社,到處都是人

陳さん同伴買的,泡菜年糕
有點辣,味道還OK



中間有老外在耍寶



廣島長崎的和平之火,這火應該是永遠都燃著吧!



好多石燈籠,對於剛玩完紅蝶的我來說拍照時都會有特別的感覺...


在花園神社停留時間還蠻長的,主要都是陪陳さん啦


接下來就往湖畔邊走去,路上很多おでん的攤販,其實很想吃一次,超日式的

我拍完後陳さん也拍,老闆就怒了,大吼
NO THANK YOU!!!! NO THANK YOU!!!!
意味は全然わからない...
台灣這樣用的話是代表不客氣吧XD
我跟陳さん就滿臉笑容的閃了~~


走著走著

COSPLAYだ,俺も欲しい!!
很大方的給我們拍照,我也想加入



然後看到有在賣櫻花口味的霜淇淋

口味很微妙,¥350,還蠻貴的


最後,看到有老人在表演紙芝居,超棒的呀,第一次看到現場的!!


接下來走到車站跟大家告別,獨自前往中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