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迪士尼,第一次是跟老爸.老哥.老哥GF
只是第一次是老哥開車,所以進入的地方不一樣



多到不行的娃娃車






園內風景很漂亮



志保(ジホ,跟to heart角色同,所以是我擅自取的漢字)同學的米奇,我吃了一個耳朵,另一個忘了誰吃了,她得意洋洋的展示被分屍沒有耳朵的米奇= =



金礦山衝車(名為本人自取),好多水,坐的時候還下雨



最有價值的一張照
最後列左:本人
最後列右:陳さん(同飲み会)
倒數第二列左:ゆり(D班),此表情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如此符合主題的猙獰表情,實在讓人感動
倒數第二列右:弱い虫志保(韓國)
前數第二列左:強貝克(英文發音,韓國)
前數第二列右:優伊(中國),完全回歸到小孩子狀態
最前列左:賽
最前列右:安村(中國,實際上日本),表情也夠IMPACT
未註明者誕生地都跟我一樣.



旋轉木馬,相信我不說大家也知道...最後一次騎乘的年代已無法確認



左:弱い虫志保,買兒童票入場,實際上已經18歲
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撲克牌人
下:貓耳安村,體型壯碩的小朋友,興趣是相撲
右:ゆり,跟猙獰表情完全判若兩人



愛麗絲坑人仙境餐廳一景,之前跟老爸來的時候也有進來,沒吃~





陳さん晚餐,¥2800,約800台幣

除了陳さん其餘不明



本人餐點,生水一杯,¥0,換算台幣0元,續杯一次,飲み放題



左優伊,其餘介紹過
幾乎都是小朋友,不到20








園內風景很漂亮



米奇電車站的米奇鐘

米奇電車中的米奇手把

米奇電車中的米奇窗



我體會到浦安鐵筋一族(台: 抓狂一族)中的春捲龍落難記...


余談:(或許比較像本文)
週六陳さん就告知週一會下雨,但票已經被逼著先買,不去不行
原定上週一去,但是很多人有事,包含咳到往生的我
所以被志保逼著買票(成人票不夠,她就買兒童票...)


日本天氣預報果然準,雖然一早就是陰天,但一直到中午都是不會下雨那種
大約到四點,就開始下了...不大


玩到6點左右開始時小時大,大約7點半,玩了一個賽車,是敗筆中的敗筆,露天,有軌道沿著跑,速度慢,自由度近乎0,然後開始淋雨賽車,玩到內褲都濕了...


接著開始亂晃...東玩玩西玩玩,東逛逛西逛逛
天氣開始轉換成暴風,四處是遊客的慘叫聲
我從學生寮幹來的堅固雨傘,在苦撐之下仍然不治,粉身碎骨,本來想拍那慘狀,無奈我不想跟雨傘一樣,故作罷.....


最後撐到8點半左右,我跟幾位成員開始想家(其實從頭髮一濕的瞬間就立刻想家了...)
然後就號招他們成為回家義勇軍
最後大家決意坐米奇號到JR車站,花了兩百元
為了是不淋雨,只是下錯站(個人被動)
還好陳さん說得站員,肯讓我們再回去座...


下車才發現短短幾分鐘的路程,我們卻花了兩倍的時間坐電車
進了JR電車站,人塞到爆裂
再看電車時間,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時間為何倒退一小時?
然後出現因為強風的原因.....等字樣
電車延遲囉~~~
此時身為一個長輩,當然不放心未成年的安村一個人回家,因為她不太會轉車
所以我打算送她,然後攤開電車圖,研究路線,發現送她的話其實是我回家最近的路
於是就打算搭武藏野線


一上月來立刻有一班(此時未發現電車有異狀)
因為趕不上所以就沒上了
發現那是我當天唯一看到的一班武藏野線,但就算坐了也到不了我們兩個人的家(行進路線太短,以台灣來舉例就是公車的區間車)


然後再度開始研究電車圖,非常的棘手
千葉往北方向的車完全沒有,在看看後方月台,東京方向
從到車站開始完全沒電車出現,只有塞爆的人群
開始研究其他路線時才發現根本沒別的選擇
問站員武藏野電車何時會來,妳阿嬤,2小時...我囧到忘了跟站員道謝
所幸東京方面電車出現,決定上車


然後以極緩慢的速度到達東京,安村上了山手線,知道了回家的路,我的任務也結束
(隔天證明她在回家路上睡著做過站,讓外婆多等了一個多小時,真是不孝,外婆一定擔心死了)


我上了唯一能到我家的京濱東北線,一上它就不動了,一等就是半小時,然後開到上野站時,再度重演東京戰戲碼,此時腳已經呈現爆開狀態


我開始嘗試用手機當漏遊戲想打發時間,發現抓的都不能玩,抓的時間比我享樂的時間長的多


到了家的前一站,川口,有一女性被擊墜,突然軟腳頭撞玻璃倒下,由我前方中年人扶起
到加西川口站時,已經午夜12點,去松屋享用我真正晚餐並且第三度使用錯誤優惠券


12點多到家,此時當然想先洗個澡,落地窗打開打算使用レア道具,毛巾
卻找不到它的蹤影!
看到了....土上面,還裹著泥巴,似乎告訴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遇難


我鈍了一段時間...面無表情,準備上網
忽然聽到門外有人發癲捶門聲
此時因為我還在打理今天的慘狀,所以進進出出
看一西裝年輕人一直在攻擊自己房門
情況時在詭異,上前詢問


年輕人:我的門被衣櫥的門卡住了...("入",這種感覺,請發揮想像力)
我:那從窗戶呢?
年輕人:鎖住了
我:大變....
年輕人:囧


隨後我回陽台調查他房間情況,確實無法開起窗戶


看到他手持鞋拔在吐門縫,我說讓我試試看吧
我手伸進門縫,輕推一番...
阿勒...門開了...


年輕人:謝謝你.....T_T
我:別客氣....
光靠蠻力果然是不行的...

此時心情好了一些,俗話說助人為快樂之本
上個網
但仍然想洗澡...一點多,去超市買毛巾,花了¥700
實在是撐不到明天百元商店開門呀...


洗著舒適的熱水澡
現在的我,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