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土曜日(星期六)
早上起來就狂上網,因為事實上到日本的第2天才搞定網路,今天是第3天
很多資料在查&要更新部落格...
想起在台灣詢問老哥之前帶我去的那些店要怎麼去
第一次到日本因為老哥開車,到我去了幾家有點量販店感覺的ACG賣場
感覺很便宜,東西超多
上次來日本時沒有再去,一直有點遺憾!

在掙扎要去秋葉原還是中野,還是先吃女僕
最後就決定先去遠一點的!!!
千葉船橋~~中午跟路兒到附近的拉麵店用餐
有三種拉麵口味看不懂,真囧(還好路兒也不懂XD)

最後點了味增拉麵(普通)
路兒則是中碗(並)

日本的拉麵對我來說口味真是重
超鹹的,事實上前一天在蕨也是吃拉麵,一樣好鹹
想起我哥以前帶我吃的拉麵
還是鹹...

但是位了不辜負料理人,每次我都把湯喝光光,好飽
看到上面寫著大碗30分鐘內兩本完食無料
真是.....必須要電視冠軍的參賽著才能完成吧

用完餐後往車站出發,研究了一下車站附近的MAID
發覺有點詭異



お試し@_@???
10分1000元
那是什麼@_@
目前還沒確認....不知道會不會有確認的一天

因為路兒要去開會,中途我們就分手了
一個人前往船橋
到東京換車,看著電車圖,座橫須賀總武線快速
到東京的路上又是一路在睡,到秋葉原時有驚醒一下,超多人上下車

總共差不多1小時路程,我到了千葉船橋

一出車站就傻眼
不知道往哪走
因為該死的店家地圖是在是簡易

好啦,老實說我自己手繪下來的更簡易

只好賭一下,出車站就跟著女子高中生後面走....然後她們在甜食店前停下來,此時我感覺是錯誤的選擇

走回車站附近的小警亭,有地圖可以研究,怎樣都研究不出我要去的地方
好心的警察學長走出來關心我
問我有什麼困難嗎
我立刻說我不是日本人XD
然後給他看我要去的地方
他請我進去
又有一位好心的警察學長問我會不會講英文
答案是NO...
你還是用日文跟我講吧
至少聽的比較懂
他找了好幾本地圖,終於找到了
後講著我聽不懂的話...
但是聽著聽著,突然變成很簡單的話@@?
瞬間又全部聽的懂了
他說走北邊出口,然後順著路一直一直直走
走大概30分鐘就可以到了
到過謝後,抱著有點囧的心情(30分)
開始我的冒險

走到不遠處,就看見有分歧點
SHIT...
有一條行人專用道
看起來比旁邊的馬路來的直
專用道,就決定是你了!!!!
於是通往破滅的倒數計時....

我採用宅男模式高速移動,移動了好久,又出現分歧
左手邊的路有看到一家7
我決定不在做賭注
買了一本地圖


找了好久,找到我的所在地
因為連7都有畫進去...加上跟我走的路成很相似
我再往前走一點,靠,有一家髮廊,招牌的圖案跟地圖的圖示一模一樣,打從心裡佩服日本人...

於是我照的地圖走,又繞了好多小路
最後終於走到最早那條分歧路線的主線上

看到走上正路,心裡大喜,繼續加速,以為還有一段距離時
看到左手邊...



因中頓時又留下時空眼淚
遠征千葉終於到達目的地
620元單程電車票沒白買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電玩的東西
價錢好便宜呀,超時空之鑰千禧年版才日幣2xxx,再一看,沒有模型,有少東西,片有括傷....

算了
再看DS,哇~~好貴呀
不過有一台紅色的耶,早已停產的紅色,要2萬多

接著看著大把中古遊戲
毫無讓我心動= =

然後卡片,算是我最有興趣的吧,其實有點後悔
應該買一些三國志戰記的卡,有些女性角色很萌

CD,照例想買JAM.SRS.福山的CD or DVD
完全槓龜,但是卻有看到奧井雅美被放在很顯眼的地方..Orz

漫畫,我本來就不常看,加上日漫很貴,全略過
畫冊寫真集都找不到想要的
再略過

dvd方面只有摔角的還有一點興趣
發現西口摔角長州小力,但是因為不想浪費錢就作罷

模型PVC,PVC好貴呀,比台灣貴...模型沒細看,只看我最愛的聖鬥士

抱著必死的決心,加上不想影響畫質還開閃光燈的偷拍
黑龍,激レア!!!!超貴,聖衣大系日版價錢非常之高


全世界嚴重缺貨的天雄星,好貴

然後離開模型區,發現後面不遠處就是櫃檯,好像有工作人員發現我的閃光燈

食玩區

就像這樣,非常之多,但是我只是大略的看,有興趣的東西不多

接下來家電,服飾,飾品
無一有興趣
突然發現逛完了...

抱著有點遺憾的心情出去,這不是老哥帶我去的那家...

天色已昏暗,因為路程有點遠,還是趕路吧
花了22分鐘回到車站,又跟著女子高中生的腳步
走錯了入口,趕緊修正
然後有看到千葉羅德隊的一些商品
可惜我是廣島的~火腿也行~~

坐車回埼玉
又在睡

回到了西川口,開始在車站附近探險
因為這是我的主場,想找便宜的吃飯地點或一些有的沒的
走著不小心走到風化巷內(真的是不小心)
然後皮條客開始跟我搭訕,我猛搖手

接著繼續繞
繞到其他巷內
中國雜貨店發現!!裡面都講中文,還看到525元的牛頭牌沙茶醬

大型電玩發現!機台都好舊,賽車機台也沒

99圓商店發現
超棒的,有牌的泡麵日清耶,99元的碗麵,不過沒買,因為家裡有6包..


買了雜牌汽水,味道像蘋果西打,但是不好喝
耳機99元....
還有懷念的ミィフィ小兔,哈哈,以前那手工便當~

接著繞別的地方
中古漫畫店發現,好貴
便當店發現,便宜,以後可以買
電玩小賣店發現,店內佈置清爽,商品也多,中古新品皆有,也有動畫.洋片.模型.dvd出租,不錯的店!!

蕎麥麵店發現,有機會想吃ㄧ次
摩斯漢堡發現
松屋發現,不過有點小遠,最後決定晚餐在那邊解決,吃了牛丼飯,才350日幣,有味增湯唷,自己算算,台灣價錢會不會太貴!!!!
往回走到車站周邊
平常都是往左手邊走,沒想到右手邊藏了很多好料!
7兩家發現,棉被店兩家發現(我買貴了>_<)
小電器屋發現
Mr.D甜甜圈發現
松屋站前店發現(害我走那麼遠)
肯德基發現
麥當勞發現
女子高中生發現

靠....原來車站附近有這多好東西
沿路我手工繪製玩樂小地圖,不公開XD

改天我要去另外一個出口看看!!
接著就提著報廢的雙腿回到愛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