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簽約的關係
所以在學校附近晃了晃就要去御茶ノ水
好像忘了拍車站的照片
用附近的小河當圖


前一晚在路兒的協助下看了電子地圖
手繪了起來

這也是第一次再日本尋找一個"地址"
感覺距離有點遠
但....怎麼一下就找到了?
日本電子地圖畫的好精細呀
完全沒迷路
看來我果然是天生的黑貓安全駕駛...

打給陳小姐
又不在
說我過去會有人接應我
就直搗黃龍啦

等了一下
後來有來個年紀輕的妹
然後我們被一位小姐領上2F

講一講那小姐又快閃
換一位先生
對我跟那年輕妹解說
年輕妹日與很弱,感覺在四級以下
她都講英文
但那先生說他英文不好,中文還會一點
然後對我說"明白嗎"XD
我回明白~~

講一講越來越多人亂入
先是年輕妹同伴A(女,其實沒有同伴B了)
接著陳小姐出現
小房間爆滿
然後又來個外國人A(男,一樣沒有B)
簽約的幾個人當中我的日文最好耶,講解完全沒問題~~YA

因為人數過多
我被移動到年輕妹旁邊,FIRE~~~~
偷看她資料,21歲,泰國人
哇,看起來才17.8歲,又好白,是看過最萌的泰國人
相較同伴A就很像泰國人,此外沒值得介紹的地方
不過老外A我最後還是沒確認他是哪國人...根本沒必要吧= =

我一口氣付了5個月的房租
消除身上大半現金
安心一點...
但是..沒什麼錢了= =
而且沒有銀行戶頭
必須克難一點...等到援軍出現


辦完正事後就到旁邊的神社晃晃





圖我看就不要放太多
剩下有時間再全部傳到相本

真準呀...我今年25歲....
但後來發現是算虛歲的=_=


其中一個
放大後



真是讓人感動的祈福精神.....


我也時時不忘FAYIMAID....XD(名片裝在讀卡機上)

晃完就回板橋跟路兒會合囉~~

然後到埼玉蕨去辦我的外國人登錄証還有健保

步行在異鄉別有一番風味
還蠻順利的
辦好就步行回宿舍

老實說走蠻遠的,一趟單程要半小時以上
前一天到日本的痠痛還在
現在更是強烈XD

不過我是忠貞的憲兵(又來了...)
這點小痛算什麼~~~
我要把梅荷精神發揚到日本
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