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天氣晴
這一天天氣好熱呀~
早上新聞還有報導,4/30東京就出現29度以上的高溫
5月的真夏...
所以今天連外套都沒穿,直接穿爆漿T恤上街~
一大早,我們就撘電車前往築地

準備去築地魚市吃生魚片蓋飯
真是奢華的享受呀,可惜我完全沒興趣...肚子還狂痛
車站先一發,吃早餐時又一發,其實在日本每天肚子都怪怪的T_T
後來我跟新沒有吃生魚片,跑去找天婦羅,我跟他有一樣的想法,就是到日本伊定要吃天婦羅炸蝦,所幸後來路邊找到一家,天婦羅超好吃的,可是烏龍麵就抱歉,沒嚼勁,麵條像蕎麥麵...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我除了演唱會以外最期待的
大家也都有底了吧~
秋葉原~~FIRE~

上次來日本沒有去,這次不去怎麼行
現在想想沒有去,跟我爸&哥去那裡真不適合

在秋葉原站就看到早稻田塾的萌系海報

心中真是充滿感動,今天一定要做個不讓台灣丟臉的宅男!!
出車站有點小迷路,跟在築地一樣,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我們要走的地方

首先大家先到了一棟建築物裡面,我忘了名字了
後來發現這棟建築物很有名,海洋堂&VOLKS都在裡面

特別是後者,這是我列為到日本必去的店家!
由於去的時候是10點左右,只有2F的店開了,店裡商品也是很多
看的我目不暇己,但價錢卻是蠻高的,身為宅男必須要知道哪家便宜呀!!
話沒說玩,僕立刻虧了好幾百日圓...買貴了的盒玩2盒吧...

接著殺上4F,海洋堂還沒開,只好閒繞,4F的店家很多
櫥窗內更讚,有一家超惡搞,把所有櫥窗內的模型作出猥褻18禁動作快把我笑死,僕也很興奮的偷拍,但後來被店員發現,遭驅離...


然後其他人說要在這邊等海洋堂,但我閒著也是閒著,看看樓層簡介
發現VOLKS在6.7F
火速殺了上去!
我從7F逛下來,7F外面沒什麼值得一提,到了6F
靠!!!!海報上的廣告,這不是激超夢幻的機戰OG GK嗎?(見家族檔案庫)
  
我好想把妳們抱回家呀!
但再一看,只有是塗裝完成...Orz
再會了我最愛的~
可是再一看....預約開始日期5/3
更...5/2回台灣....
再見了....我的人生...我不如死去吧T_T

回4F,等海洋堂開門就開始猛逛
不過並沒有什麼我要的萌系GK,倒是買了挫折禁止的鑰匙圈&汽車貼紙
感覺很有意思~

4F都是模型,還有看到夢幻的聖鬥士神話系之冥衣黃金聖鬥士6隻(非大系),應該是老闆自己改造的,很有質感!!


此外我發現一家還算便宜的盒玩店,僕又開始敗...不過都買到他想要的,而我想到的火爆玫瑰Q版盒玩那家沒有...

對了,差不多在逛海洋堂時大家決定分頭行動,因為人各有"志"
而僕跟我一組

隨後殺上6F VOLKS
好棒...VOLKS的技術好棒
模型都好優...
機戰系列更是看的我想直接佔領這家店
還有我的
我真正的最愛....嗚哇
這隻在這世界上已經消失許久,官網的連結甚至不給點...
我終於見到妳了,在櫥窗裡!
立即鼓起用氣用用破日文跟店員詢問,即使未組裝上色我也要!!
天不從人願...果然是絕版了...我只能含淚走出店外,預計灑上上萬日幣的VOLKS結果一毛錢也沒花....

殺上7F,VOLKS2號店
這是秋葉原最大的出租櫃店,相信這樣也是世界最大了(ACG界)
裡面大概有1000個出租給宅男浮女們的展示櫃,裡面常有意想不到的好物
一進去就發現我在隔壁買的火爆玫瑰盒玩買貴了...而且抽到2隻一樣且都不想要的...

VOLKS2號店逛了好久,最後買了一堆貼紙(見相簿),都是有點惡搞成分
我幾乎全部貼在我的機車上了
我最愛的一張是MAID IN CAR~~~





隨後又廝殺到3F書店,敗了FMP泰莎至萌無比電話卡2張,畫冊*2


然後又到1F逛了許久,最後終於決定跟僕分手了,一個人行動!!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