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天氣 晴
今天天氣大好,也是各自自行活動的一天
其實在來日本前還蠻擔心這天的行程,因為一個人會怕怕
但是有了昨天的經驗,心裡反而期待了這天的到來!
早上起床出門後,早餐省略(台灣時的作風)
前往目的地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
因為去的時間還算早,大約10點出頭,很多店都沒開
所以就先到書店看霸王書
好久沒看原文的電玩雜誌,感覺真棒
把全部都掃過一次,當然順便也看了一些萌系.18禁的
接著就開始サンモール繞行,一直狂繞,有開的店就先逛,沒開的店就逛到開,還闖入了一間準備中的漫畫店(因為沒掛準備中)
後來被請了出去...
不過那家店我瞄準很久,櫥窗裡有一套鋼彈MS大全集,一共16本,質感極佳,終於敗下去,好像是8400日幣吧,應該是我在日本買單價最高的一件東西!



此外還有好多好多好棒的店,4F好多COSPLAY衣服的店,作的很漂亮


3F就是書店.音樂.卡片...等結合
2F是ACG綜合,很多很讚的模型店,看著櫥窗裡面的18禁GK模型,不禁讓我想到了ギレン總帥的名言:站起來吧,國民~~~囧

印象中這次逛下來好像也沒有花很多錢,差不多不到1萬日幣,收刮了很多傳單拿回台灣賣(見我賣場,銷路差...)逛到2點去松屋吃飯
這次知道漢堡排要點套餐了,很享受的用完了我的中餐,回東陽屋放下我重重的MS大圖鑑,便直衝青海SRS演唱會會場!!

自己第一次一個人座JR,小心翼翼的買票,穿梭於車站裡
但意外的簡單,標示的也清楚,加上前一天有跟新ちゃん請教詳細的座法
所以沒有撘錯車,很順的,快速的到達了青海

但...太快了,我搞錯時間了...早到好多
大約3點多一點就到了,有了昨天經驗
知道蠻晚在過去即可,於是就開始在附近閒晃
所幸附近很多地方可以玩
簡單的來說那邊跟台北的華納威秀很像
一開始就去遊樂場玩了問戰士,但因為SEED沒看,所以很快就遭到擊沉
看到日本人玩,果然是比較強,過到比較後面,考驗原作中的台詞,有些超好笑的場景,應該說是感覺很KUSO,最後日本人還是敗了~~


遊樂場晃了很久,大約4點45分,晃到TOYOTA,玩了個GT體驗,感覺並不是說很優,接著趕緊晃到會場,還是讓我等了一下

以下接之前春之陣II的文章
***************************************************************
演唱會終了,照例去看看攤位的紀念品,靠,有2005年SRS的T恤
趕快買回來,日幣2000,賺到了

想到SRS2006的T恤上面有印香港的英文..而香港演唱卻取消了...
這樣就證明我是在日本演唱會時買的啦!!!哈哈
並不是真的要興災樂禍...


後來還很熱血的填了問券,註明我的地址是台灣,可是內容有點亂填,因為我HIGH翻了...整個人已經錯亂

回到中野サンモール,大約10點,想吃個晚餐
之前也蠻想吃餃子的
就找了家中華麵吃
點了份野菜拉麵,一盤餃子
餃子那家大特價,才100日幣
以生活水準來看真是爆炸性的便宜
不過餃子不是很好吃...四海遊龍比較讚!
野菜拉麵倒是不錯,一個人點東西吃感覺也新鮮
不過店員還是有發現我是外國人吧~

說到這覺得一個奇怪的現象
這家麵店開到凌晨4點...又不是酒店夜店開這麼晚,只是賣麵的呀
激安殿堂開到凌晨5點,早上10點開門,那乾脆不要關了嘛....
中午11.12點開的店家晚上7點.8點就急著關
日本的店開的晚關的早,開的早關的晚....

用完餐抱著滿足感,同時演唱會偷錄音也很成功(註)
回到了東陽屋,用沙啞的聲音跟同伴們聊著今天的行程
新ちゃん也HIGH到螢光棒大爆走(畫面極度不雅,不公開,他也看完早安演唱會剛回來)


就這樣帶著完全燃燒的心情進入了夢鄉~

註:在演唱會遇到同梯,他帶了一名朋友一起看演唱會
那朋友極度的宅,很多感性或是柔情的歌他都在後面用吼的
還用中文說什麼:居然有這一首,真是太感動了!!!
血染東方一片紅...

之類的,而且清楚被我的錄音筆所錄下,實在是想殺了他
覺得超可恥,要是演唱會沒遇到同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