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2013台北公演1日目感想 


遲來很久的心得,過了一個月才開始寫_( :3」∠)_
睽違約半年的台灣live參戰
個人LIVE參戰通算第100回的紀念LIVE
很意外的是在台灣達成


由於是在台灣主場(?
很輕鬆的參戰,5點多才出門
先是在漢堡王跟弘雲會合,接著前往現場跟エディー會合待機


今天也多虧他,我才能取得這樣的超ネ申席



物販




花籃


大約6點半開放入場,這種要掛手環的live還蠻少見的
日本的奈々ワンマン好像也沒有?


入場後順利取得面向舞台右側最前列的位置!
左手邊是エディー,右手邊是來自香港的朋友
據說姊妹兩人是奈々大ファン,追著奈々到處跑!


live延遲15分鐘以上才開演
等的有點不耐煩
====================================================================
01.Gimmick Game
PPPH跟へい等コール一早就登場
一開始就全力ジャンプ!
只是因為LIVE HOUSE過密,PPPH P的部分比較困難w


指先のGimmick Game
夢なら醒めないで
君だけのGimmick Game
喜歡這邊奈々的動作
歌詞也讓人有「カッコいい」的感覺


02.Lovely Fruit
いただきますLovely Fruit
有點俏皮的曲子
很可愛


03.SUPER GENERATION
名曲
喜歡這首的鋼琴間奏
還有後面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大合唱


MC:
奈々:
大家好,我是水樹奈奈(中文講的很標準)
(然後又用日文打招呼)
很高興第一次海外公演在台灣(這句也是中文,不過講的比較不清楚,可愛的奈々還道歉,說聽的懂嗎XD)


奈々: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來接機,很感謝


ファン:行ったよ!


奈々:
我出身的地方是愛媛県
松山空港,這簡直就是命運的安排!!
(愛媛県同漢字的機場)


奈々:
機場STAFF說第一次看到秩序這麼好的飯
大家被誇獎我也感到很開心呢!!


3年前金牌大風跟我們進行交涉,希望能發行我的CD
當時也發佈了問卷
寫著各種語言的問卷
金牌大風全部都翻成日文交到了我手中
希望來台灣開LIVE...等等
今天終於實現了!!


奈々:
台灣的朋友舉手(大部分的人都慢半拍)


這邊完全就是這樣的感想,這也是台灣LIVE時的常態
其實不懂日文的還是多數吧
MC時往往就是跟著附和而已,問與答時常常有瞬間空氣凍結的情況
嘛~無所謂啦


奈々:
日本的朋友舉手(也很多)
其他的朋友(香港為主)


第一次參加奈々LIVE的舉手(我有舉,ワンマン真的是第一次)


奈々:
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吧!水樹奈々 CIRCUS 2013 in台北,開演!!!


04.COSMIC LOVE
本次LIVE中少數的複習對象外曲
不熟悉(´;ω;`)


05.Love Brick
很喜歡這一首
Baby, i love you
Baby, in youe eyes
等英文歌詞我很喜歡
唱的很有感情!!


チェリボセブンG→着替えタイム
這邊播放了樂團チェリボ的特撮影像-チェリボセブンG
同時也是樂團的自我介紹(姓名幾乎都用中文講)
十分歡樂


06.Get my drift?
07.M0ETRO BAROQUE
新衣裝登場的奈々
現場唱功真是了得
喉からCD音源
肺活量跟小肌肉真不是蓋的!


08.PHANTOM MINDS
複習對象外曲(´;ω;`)
查了一下我居然有現場聽過
也就是4年前MJ,最後一次在現場聽到奈々唱的曲子


MC:
ファン:
お水美味しい?
回って!


奈々:好厲害,連這個都知道?
(看來「回って!」在奈々公演中是定番,以上兩句是クソイベンター的定番台詞,現今遭到不少人dis的兩句話,沒想到奈々live中很ok!)


奈々:
那麼就比照平常的模式囉
もう一回要請電子琴的大平勉(トム君)一起轉
チェリボ的大家就像我的爸爸,啊不,應該說是哥哥一般w


奈々:
今天還去吃了小籠包
那家店名叫...テ...


ファン:鼎泰豐!!


奈々:
不,不是,是點水樓
http://www.dianshuilou.com.tw/index_2.htm
(點水樓公式サイト,難得不是鼎泰豐,以後要去吃看看( ゜∀゜)彡)


大家知道なのは嗎?フェイトちゃん是我演出的
明年是第10週年了www而フェイトちゃん才9歲ww
(好像還有唸一句フェイトちゃん的台詞,可惜我沒看過残酷なのは戦争(´;ω;`))


奈々:
另外我還有配過台灣連續劇惡作劇之吻
跟林依晨(アリエル・リン)有照過面
她說:妳看起來還比我年輕呢!(差兩歲多而已)
イエ~イw


奈々:
接著下一曲...
大家有帶毛巾嗎?
(現場亮出各式各樣的奈々毛巾,可惜我沒有奈々相關的毛巾)


09.Happy☆Go-Round!
嗯?跟JAM的TRANSFORMERS EVO.一樣
不用毛巾也沒差
節奏很快的一首歌,我最愛這種節奏快的曲子了!
猛烈ジャンプ!
LaLove ほら
NaNow いま
ハートの形?胸のスイッチ!
好棒~~~!


10.DISCOTHEQUE
其實這是本命曲,最想現場聽到的
今年的巡迴好像沒唱到(若說錯請見諒)
還擔心今天會不會唱...
還好有唱!!


奈々演出的作品我看的其實不多
這是少數有看過的
所以是本命曲!!
第一次現場聽到


11.POWER GATE
現場LIVE版的窩窩喔POWER GATE大合唱真是超棒的!!


12.Naked Soldier
唱完後
チェリボパフォーマンス→着替えタイム


13.革命デュアリズム(T.M.Revolution音源出演)
MC:
奈々:
這還是LIVE中第一次沒有西川さん在旁邊呢!
前一陣子在新加坡也唱了這一曲
(旁邊的香港女歌迷大喊行ったよ!真是厲害)


受賞
ゴールド (日本レコード協会)
第55回日本レコード大賞企画賞


ファン:バンザイ!バンザイ!バンザイ!


奈々:
另外年底的MJ特番也決定囉
攝影機都在拍喔
(MJ Presents 水樹奈々 in Asia)


也恭喜奈々紅白歌唱大賽連續5年出場(隔天11/24 live後發表的消息)


奈々:
接下來都是激烈的曲子
大家能跟的上嗎?
行くぜええ!


14.Vitalization
15.Preserved Roses (T.M.Revolution音源出演)
個人期待的一曲
折了一支UO,懇請大家原諒(´・ω・`)
先前還出現T.M.R是特別來賓的假情報
當然我也很希望是真的...
要是有來就好了...(´・ω・`)


16.ETERNAL BLAZE
キタ━━━━━━(゜∀゜)━━━━━━ !!
奈々的最大曲!!
立馬敲了兩支UO
ジャンプ全開!へい!
全遠藤翻唱的ETERNAL BLAZE回來熟到奈々的
奈々版第一次現場聽到!


MC:
ファン:奈々さんーー!


奈々:奈々ちゃんですw
(天呀,這也太可愛)


奈々: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大家也是同樣的感覺嗎?


ファン:奈々~~~~~~~~!


奈々:
大家這樣喊我的名字,我好想哭喔(´;ω;`)
我愛大家!
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


17.愛の星
今天少數的バラード曲
很好聽


アンコール
奈々的安可好長,喊了應該有5分鐘以上


en1.Synchrogazer
キタ━━━━━━(゜∀゜)━━━━━━ !!
Pちゃん熱い曲が大好きだ!!
動感的前奏後緊接著是熱血激唱
凛々しい歌詞!
全開だ!!!






本次live的特別企劃之一
奈々ちゃん扇子 & CALL本
可惜我沒拿到...無法參與...
不過台灣有志ファン的精神真是讓人很感動(只有一個人例外)
(另外有些日飯是第一次來台灣,很訝異會有CALL本,LIVE中也知道喊CALL,只能說你們要多出去走走,這些在海外也是當然的,アニソン在海外的發展是你們想像不到的,台灣也走了6.7年以上,雖然還有很多很多不充分的地方)


奈々極為開心,還跟最前中央的老兄借來看
煞羨全場


en2.POP MASTER
應該是奈々大一番的曲子之一(?
手上有去年千葉マリンスタジアム公演的LIVE影像
當天的第一曲
奈々可愛的ジャンプ讓我印象深刻


MC:
奈々:
剛剛聽STAFF說外面也有很多進不來的熱情觀眾們
謝謝外面的大家!!
(LIVE後有詢問在場外的朋友們,說MC聽不到,可惜了)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
在這重要的時刻有一首歌想要獻給大家
這首歌原本是寫給我父親的曲子
請大家聆聽,深愛


en3.深愛(中国語歌詞あり)




MC:
奈々(肉声、中国語):今天謝謝大家!


奈々:これからも水樹奈々に


ファン:かかってこい!!


Wアンコール
從最後的MC來看,LIVE真的是就此結束了
但是台灣ファン的第2企劃也在此時發動


SUPER GENERATION大合唱
(因為我也沒有拿到歌詞,所以只好網路上找...第二天是POWER GATE大合唱)
唱到一半奈々也跑來一起唱(´;ω;`)


奈々:
謝謝大家(´;ω;`)
那要不要再唱一次SUPER GENERATION?
還是其他的曲子?
(這麼一說當然現場七嘴八舌大混亂,奈々笑的很開心)


奈々:
那,我可以唱個人出道曲子嗎?
(聰明的女孩,這時主角來整合就對了!)


en4.想い (アカペラver.、1Cのみ)
無伴奏清唱!
唱到
いますぐ いますぐ キミの空へ
Fly high Fly high
簡直ネ申対応!!


MC:
奈々:
那麼再來一次吧!
これからも水樹奈々に


ファン:かかってこい!!


奈々:
絕對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BGM:Happy☆Go-Round!)


奈々:
這個情況下,果然還是想要繼續唱了!!
(超ネ申対応!!)


en5.Happy☆Go-Round! (1Cのみ)
跟著BGM又唱了一段Happy☆Go-Round!(´;ω;`)


MC:
奈々:
ありがとーバイバイ(^o^)ノシ


====================================================================
接著在大失敗的三本締め下結束了今天近乎完美的LIVE
我覺得在台灣真的不要再玩三本締め了
大部分的人都不懂,永遠失敗...不懂的都會拍成愛的鼓勵....
還是要把台灣改成自己的風格?(愛的鼓勵)


今天的LIVE除了三本締め、開場延遲以外幾乎是近乎完美
各位大概也都知道我多半對台灣的LIVE不評價(低評價)
可是今天真的很棒,質來說是有史以來在台灣參戰LIVE中最逼近日本LIVE等級的
某種程度來說甚至比在日本更HIGH
我不是奈々ファン,我只是一個觀測者
抱著看熱鬧心情還佔走最前列一席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決定要參加,就會全心投入
ジャンプ次數比誰都多,事前也全力複習了(選了39首)
再看看其他日本.香港參加者的感想












謝謝エディー
沒有你我就沒有這一場


謝謝台灣有志ファン一同
你們創造了多數的感動


謝謝世界各地的ファン們,アニソンis NO BORDER


謝謝主辦單位,辦的如此專業,態度.對應都是史上最好


謝謝奈々,首場海外ワンマン獻給了台灣,最高的感動


很開心,真的



====================================================================

聲優 水樹奈奈首場海外演唱會專訪:台灣歌迷給了我第一次體驗到的驚喜!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撲台噴淚 甲意美食擔心肥



水樹奈奈哭了!台灣歌迷溫暖迎接 場外300多人的漏音團歌迷 無法入場也要一起High


[新聞] 「台灣的歌迷讓我很開心!」水樹奈奈在台首日公演後專訪報導


專訪水樹奈奈 - 音樂大人物 - KKBOX (主持人日文水準低下注意)


[新聞] 水樹奈奈今日下午離台 與熱情歌迷相約2014再度巡迴演唱


台灣live後,奈々寫給歌迷們的一封信(台湾公演後、奈々からのメッセージ)


[新聞] 水樹奈奈2013海外首次公演將發行BD、DVD 宣佈2014年台灣公演決定


http://youtu.be/uEVVJ8b2b-E
水樹奈奈 LIVE CIRCUS 2013+ 精華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