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高槻やよい役仁後真耶子さんの台湾オレンジ旋風!サインセット販売会篇



8/10
這天請了早上半天假,目的當然就只有一個
搶購11:00開賣的まやちゃん簽名套組!


由於連續請假的關係,遭到家裡的關心
公司都不關心了,你們還需在意嗎?
或許也是我們公司比較怪吧
主管經常鼓勵請假,本週的朝會總經理才在台上叫大家趕快去休假
假好請是這工作的最大的優勢呀(誤


這幾天的活動視為作戰,同好間的交流是很重要的
一如往常6點半不到起床,打電話問トビP情況
當時現場沒什麼人,我就安心的再去睡了一下XDD
大約7點半出門前往會場排隊
其實說是排隊也相當微妙
因為場外排的隊列跟本不算數
要11點開門後,衝到9F的販賣現場排才算

其實60組限定這非常微妙
個人的分析是沒有那麼難買
原因有2


1.台灣アイマスファン不夠多,而ファン裡面對聲優有興趣,又願意花2180元的是更少了


2.轉賣不易脫手,原因如1


所以,只要購買的人不超過60就不會有問題
這數字也是讓人很納悶,日本堅稱70,台灣堅稱60
不論是昨天生放,還是今天再問工作人員,都是說60


時間越接近11點,排隊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此時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光武P
聽名字就知道是喜歡櫻戰的朋友^ ^
還很大方的到處請人吃EVA饅頭





入口有兩處,我選擇之前調查較為偏僻的那個
比起另一端人也比較少
另一端算過有45人
我這邊有20人
也是微妙的數字
不過一定有些人是為了其他東西.展示會等因素排隊
這也不能忽略


到了10點55分
好心的保全叫我們退後排成兩列
11點一到,小姐開門此時悪徳已經開始飛奔
但是被保全阻擋
因為兩邊門要統一時間放人


數秒後正式開始衝刺
我跟トビP等立刻殺進電梯
3台電梯只有1台在1F...
人塞滿後立刻出發
只是途中有人按了8F...
這是受錯誤情報所害的人呀!!!
官方FB公開是8F,但是之前有跟工作人員多次確認是9F了
真要命
正當大家錯愕時又有人誤按到6F Orz
多停了兩層
電梯關門速度超慢
這麼慢的速度還很不容易見到


殺上9F
ダッシュ、ダッシュ、ダッシュ
キック&ダッシュ


對面的電梯同時抵達,場面十分混亂
另外還有電扶梯衝刺組,鐵腿爆死多數
據日飯twitter表示還有一些人摔倒受傷...


排隊
工作人員也努力的要求守秩序排隊
要拿購買單再進去排
有些沒拿就進去的又退回
而我是眼明手快拿了就殺
途中還遇到切西瓜插隊的人....
即使這樣,我的順位是

やよいの8
ζ*'ヮ')ζ<うっうー
這真是一個吉利的數字
打開看看隨機的ぷちます抽中誰




やよい(天使)でした!!
ζ*'ヮ')ζ<うっうー
キタ━━━━━━(゜∀゜)━━━━━━ !!
原本還苦惱抽到別的有沒有人願意跟我換
結果中了本命やよいたん!!!
ζ*'ヮ')ζ<イエイ♪
也感謝切西瓜的朋友,有你在前面,所以讓我抽中了
而且號碼跟ミニライヴ的入場順序無關,根本不重要XD



無事購入した!
原本想就算要徹夜我也拼了
30代の根性をなめるな!!












沒錯,我又再度破戒了
說好不再碰ねんどろ(特別是ねんぷち)
還是買了
我買的是簽名資格呀,這是送的!!!
老實說價錢算是很貴
因為這一組在ソフマップ看到賣¥3500左右
公式定價也才¥4000
ぷちます好像是¥800吧

但是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是可以跟まやちゃん近距離接觸
我有想過萬一我買不到,要我跟転売厨買我都願意(光買簽名資格)


另外還送




結果中了暁美制服...我想要魔法少女版呀...
不過也沒差啦,也都沒看過


還送

頭獎是我最愛的飛日本機票
2013ワンフェス期間的


之後跟大家告別,去8F拍拍就趕去上班了
接下來再看一些有的沒的


前一晚隔著欄杆拍攝的アイマス主題餐點贈品





今天近拍
やよいちゃんマジ天使




謝謝,我想要這張桌墊很久啦(賭俠上山宏次風)
我(台灣P)還真是幸福
當時在日本看到這張就想要的不得了
加上自己的行程時間不夠,沒辦法去當時アキバ的GSCアイマスカフェ
GSC聽到我的心聲,馬上就給我達成願望的機會!!!
台灣GSCアイマスカフェ我是勢在必吃呀







ペロペロ(^ω^)


其實那兩個桌子每天都有變化




表在框裡了!!!(8/11拍攝)




ミクさん( ´∀`)



好微笑餐券
這我超需要!!









現場免費索取的小場刊
蠻精緻的
用FB打卡還送卡貼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用FB呀!!!
至少我這アンチ就絕對不會用


再次坯30公里回龜山上下午的班
山路路段機車進氣處還捲到塑膠袋出現異音跟過熱現象
儀錶板亮黃燈
趕緊停車察看
超危險
掛在那鳥不生蛋的深山中就真的挫了...


時間非常的趕
趕到龜山只有10分鐘不到可以用餐
在萊爾富隨便吃一吃就趕去公司了
沒想到這是一件讓我相當後悔的決定(指去上班)


都什麼時候了我還在乎這半天薪水...
還在乎要做個乖乖牌...


下午トビP他們去好微笑台北又遇到まやちゃん & ガミP了...
還合照...
還目睹まやちゃん現場親筆簽名於掛布上
這消息是回到家看噗浪發現的
當場心中血淚直流...
失落了整個晚上........


仔細一問トビP,現場發現ガミP & まやちゃん的只有台灣支部一行人
其他用餐的人根本認不出...
感覺也挺可悲,這就是我數年前所提出的「走不來理論」
你的ACG還是只在螢幕.書本裡嗎...
聽不見她慈悲召喚,自然也不會了解快樂的真諦


「裡面的東西」有錢跟時間就有
「外面的東西」有錢跟時間還不一定有,還要有機運


反省


我是白癡嗎?
這次活動一個主要目的就是配合アイマスカフェ的開幕
8/9 GSC不開門換主題
8/10 アイマスカフェ開幕,まやちゃん當天自由行
那當然是會去GSC慶祝開幕呀
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我是白癡嗎!?( ´_ゝ`)


但聽到隔天まやちゃん脫口秀部分有更讓我吐血的內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