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很難定名&分類的文章
雖然是小鳥さん誕生会
但是一張小鳥さん的圖也沒有XD
然後誕生会內容也不會提到什麼XD


於是就來展示一些わだっちさん帶給我的東西吧
有Party感!GOOD!



新簡稱,アイドルマス





LIVE買不到,很感謝わだっちさん幫我訂了ローソン版




將將
アイマスMASTER BOX IV



請わだっちさん幫我標的
¥6340入手也算便宜了(新品含運)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アイマス的CD( ̄ー ̄;)





每一張CD的曲目都一樣
所以之後省略




L4U感覺是好久以前的回憶了
被我喻為可以玩一輩子的遊戲
光是聽聽歌看看舞蹈心情就很好!








蘿莉三人組合!?
好棒!!
ペロペロ(^ω^)




主要目的就是這一片啦
特典DVD
真是買DVD送CD!




9首當時新曲的LIVE影像
相當貴重
9首都是完整收錄!!
まやちゃん珍貴的缺氧影片!!!





ζ*'ヮ')ζ<イエイ~♪


====================================================================
接下來就是跟誕生会比較有關的了



各位看出這是什麼了嗎?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三個傻瓜
沒錯
這就是裡面那支太空筆!!!
烏拉拉買來送給紳屎的
我當時目睹了整個經過
非常感人!
因為紳屎在誕生会後就要遠征高雄唸書去
烏拉拉送了他這個餞別禮物
還語帶哽咽...說這並不是什麼名貴的禮物


但是超酷
太空筆耶!!
スペース
講到スペース我會想到
ゴーショーグンのスペースバズーカ
或是イデオン歌詞
スペース・ランナウェイ イデオン


====================================================================
當天還有進行威化餅乾卡的交流?就借來拍照了





貴音這張好棒,看起來超幼!




每一張都好棒





可是台灣賣的好貴
一包60台幣
日幣才¥100說
台灣如果看到的比日本貴的話我就不會買(雖然我曾說店家也要賺錢活口的理論)
因為如果比日本還貴的話倒不如我自己去日本時在買
忘了就算了,當作省錢...







這張好棒
好想prやよい的膝窩


當天誕生会非常巧的
遇到我大學同學
沒錯
花蓮時代的
那位是跟我比較有在聯絡的
但也是好多年沒見(駐日時代回台灣有去找他過)
其實他家裡我家很近
而且我每天下班都會經過他家
應該是我最要好的二技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