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多就醒了,斷斷續續的持續睡回籠覺
目的是為了保留體力
8點多睡不著起來上個網,看到twitter的實況,武道館已經超約1~200人的隊列
這可不得了,趕快出門
大約9點40分左右到達會場


現場已經超過200人,對列排到樓下1F入場口附近

我剛開始排的時候比這還後面,當然拍這張的時候,後面不知道還有多長的隊列,這個時間可能已經近千人


還好很快就開移動,移動到2F
去年快12點才到,隊列也比我現在的位子後面沒多少...
今天太可怕...JAM飯每年增加的比例很可觀
心裡真的是想
啊日本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喔....(星期5)


自從台灣場結束後我就不太聽JAM的歌
以保持新鮮感
待機的時候我都在聽しょこ的歌(´・ω・`)
ZA有來找我兩次,我看情況危險,託他幫我買武道館限定T,真是感謝呀!(同行3人都比我早到)



當時最後尾的牌子還沒弄好
同時MUSIC JAPAN也送花前來
NHK對アニソン的支持,大家都看的到!



富士急行巴士出現,讓我想到ランティス祭り



接近12點,隊列開始移動
其實看得出我排的還蠻前面
此時我也看到井上大跟友人的出現
我在樓上猛招手,有被發現^ ^


約比預定時間晚5分鐘開賣

從後面偷拍賣場情況



販賣GOODS一覽表



物販



アニメイト総力応援
下面會有後續報導


看到這還蠻失望的
沒有直筆簽名板是有預想到
這是參戰4年來我第一次沒蒐到日本地方的簽名板
我會想辦法補...
另外¥2000沒有送海報,我心都碎了(會場內卻貼了一堆)



一人一印
當時我覺得兩天是不同的章
果然沒猜錯!



東京白天也是相當炎熱,近30度的太陽直射還是吃不消


在排隊時,就看到一台夢想中的JAM痛車駛過
買完物販當然一定要過去拍一下!






センス マジ最高!!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JAM痛車,至今依然還沒拿去痛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部車是哪一台?
尾燈跟我以前的331相似
推測是NISSAN車系
但車頭有點像老SUPRA,車身有一點CELICA的感覺


跟井上大會合,她又送我土產,真是不好意思...
更不好意思的是我把她送我的土產拿去送公司同事,然後我一片都沒吃到...


手提袋就相當高檔感覺,日本這方面真不是蓋的




SOGO...一整個很貴的感覺><




非常非常的感謝<(_ _)>


之後跟za回飯店放東西,我則是寄放コインロッカー,今天買的GOODS先不打算用(也先不打算公開XD),還有帶給ケンリュウ的土產系列XD


之後便前往アキバ
那感動的心情,會在別篇分享


アキバ到處都是JAM飯
因為大家想的都一樣,都是到アキバ來打發時間
我跟ZA在「鋼彈咖啡廳」用過中餐後
之後的行程,當然是アニメイト
因為現在正逢JAM的ミュージアム展(美術展?)


很遺憾的,應該說想當然爾
裡面不能拍照Orz
裡面展示的JAM大型照片等,JAM飯看到一定眼紅
個個都想幹回家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棒,去年武道館的照片...等
還有ダニー皮卡丘部長安全帽的展示
旁邊配上了他戴那頭盔的一張笑容照
真是太讚,那笑容太經典...
可惜沒辦法給各位看到
あの笑顔~~~(バイオハザードMAD風)


另外還有各國的歌迷留言旗幟,當然也包含台灣
甚至還有歌迷作的JAM美術作品(看起來有點像阿潮跟小飛的作品@@,但我不能肯定)
也有簽名板給歌迷留言,我們4人都有留(先後留)


裡面有一個可以拍照的地方

最右邊隱約可以看到遠藤的大型照
沒錯,每一張都是如此讚,好想制伏店員,把這層樓占領下來....




簽名只有2位


另外有買東西
因為有好康!
za還買到KING GONG的場刊!現場只剩兩本,還有去年39セット(隔天就看不到了)


MAXIMIZER
撐到這時才買果然是對的!!

在美術展現場買就送左邊那張!

擴大

背面也很棒


好康結束了嗎?
還沒有!


再送一張

滿¥3000以上就送(CD)
還有嗎?
還有!
另外還可以在自選一張JAM海報
可惜今年去年LIVE的都沒了...
剩下我每一張都有,結果我選了哪一張?
秘密
知道的也不准說...= =


返回武道館,メトロ二日券真是好用!
跟ユウヤさん會合
好久沒見啦~~
最後一次應該是田中先生的30周年LIVE


後來則是萊姆的登場,她沒有要看LIVE
但還是有來搶物販(不過武道館限定GOODS似乎很早就完售,全尺寸,全種類,還好有先搶)


打完招呼之後,就打算進場啦



最後補一張小羅莉照片
晃的很嚴重,因為是手機拍的
穿大衣服感覺很有趣^ ^
從小培養成JAM飯,爸媽真是好樣的!!!


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