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日子
看了17年摔角第一次的現場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日摔
但卻是我小時候就有在看的WWE
這次來日本公演
可能是一生唯一的一次機會
所以SS席的門票就給他敗下去!!

因為這天是星期四,早上還要上課
下午先回到宿舍放個東西,小睡一下
就滿心期待到武道館出發


基本上距離不是很遠,但因為還要轉東京メトロ
然後換兩次車,還有在車站裡走蠻長的一段路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一出捷運站
立刻就看到有攤販在兜售WWE商品,照片三張1000
還有T恤.鑰匙圈



走不到兩分鐘,就到武道館了


此時還看到老外攤販
結果遭到警察取締
也是蠻新鮮的畫面



武道館真的很漂亮,像古城一樣



以後來的機會應該還有蠻多的!!


拍完照後我就開始在四處熟悉環境
然後就排隊去攤位看看
買了WWE的選手名冊,要價2500...不便宜
照片都在相簿裡



我最喜歡的送葬者這次沒來...T_T


晃到差不多就開始排隊入場
入場速度之快...是台灣FF.CW等所不及的@_@
有分2F.1F.記者區三個方向入場
我是SS席所以就往記者區方向移動


然後終於進入傳說中的武道館內了


樓上


擂台...淚


我的位置到擂台的距離


歷經等待終於要開場了



我旁邊的觀眾開始鼓噪起來,因為這聲光效果實在太棒
厲害!!!真的是WWE呀!!!!
旁邊的人這樣叫著
我心裡也是這樣想的~~


比賽的話分開來介紹吧,因為整個弄起來拉太長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