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
一早起來
又開始煩惱今天的行程
但心中對中野的思念實在太強烈
12點就啟程
因為打算在懷念的中野かつや享用午餐!
不過這邊過去有點麻煩
換兩次車
到了新宿
我居然等錯車道
理所以為中央快速往御茶ノ水的另一邊就是往中野
我錯了...再另一月台...
但是一站就到中野了
所以沒耽誤多時間
懷念的中野
最棒的商街~~~

5個月不見
好多店都換了
小法師拉麵好像倒了
莫非因為是口味太淡?
這是在日本唯一覺得不鹹的拉麵店...

愉快的腳步到達久違的プロードウェイ


比萬年強大100倍的賣場
瞬間走向3F
通往宅界的電扶梯
1F的電腦店有看一下NB價錢
我覺得很便宜,才日幣3萬多
雖然是中古的,但以日本價格來說還是便宜
中野實在是便宜的所在~~

3F
看到之前在台灣轉的稻中桌球社扭蛋,單賣的,我最想要的小箱子,500日幣,有點點貴

最後還是買了....因為太喜歡了
其他是在台灣轉的,一次50台幣
日本一次200日幣
我中的熊貓車單賣750日幣,比小箱子還貴,小新我們真的賺到啦
其他的一支單賣150,比轉一次還便宜...

然後晃開始晃書店
看了好多本最新的雜誌
電玩不用多說,車系也有看,看到最新的R35 GT-R量產式樣
車頭還不賴,車尾就糟一些,不像之前概念車相反的感覺
心裡又燃起一陣小熱血
前兩天只有跟R33.32相會
至今還沒遇到34

想找一些怪怪的雜誌,沒找到,想找全日本女僕店攻略,也沒找到Orz,早知道之前就先買了...我要去找伊織啦

然後就逛中古漫畫店,好多好棒的畫冊
最後買了兩本舊書

平野俊弘畫集,路姐應該很哈,才340日幣,100台幣都不要
聖鬥士那本我也找好久,800多而已,內容很有趣,到海皇篇而已,還有聖鬥士小能力卡,完全按照階級,青銅一定在白銀之下,黃金聖衣能力最強的是射手座,萬歲~~~再來是天秤童虎,第三雙子
海鬥士能力要比黃金還強,但不及射手,海皇也很強

後面三分之二全部是車田正美別的作品...好懷念,有一部不知名的漫畫,就是女主角到男主角脫衣那部,相信這樣說年長們都已經知道,小時候給我帶來強烈的印象,男主角一定像星矢,女主角當然像沙織

接著晃到4F,CO服店衣服越來越多,好漂亮,製作者也在店內COSPLAY

然後發現4F有一家隱藏女僕店!!!
好隱密
裡面有一個主人...
被對著門外
感覺很落魄
一個主人的女僕店...
有機會再去吧

接著逛了很多以前都去過的店
可惜都沒什麼讓我心動的

看到R32的模型,換算台幣比台灣過800元,當場作罷...

上面三層逛完後回到我當初沒有逛過的一樓
沒想到這是我此行的最大收穫!!!

逛到一家秋葉原級ACG店
好多超讚的T恤周邊,還有模型PVC
我看到期待已久的

貼著最後一件的貼紙
說什麼也要搶下來
才2349元,台幣不到700(台灣之前預約價看到是1450台幣)
這隻也不多,可能賣的不錯,樓上都賣光光



其他的照片有空時我再放到相簿

戰利品還有

超好笑的..快笑我,就算不是鋼彈迷看到字面的意思也會惠心一笑


無言....笑死我了


再確認一次!!!買了


品名是,王大人T恤...讚

補完了...希望這篇不要再掛掉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