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在日本的工作算是順利
4號下午就把所有的工作告一段落
本社的同事也很好,5號沒要再叫我們去公司
所以5號就單純的只是移動日


第6次來浜松出差
還沒去過飯店附近的浜松城
想到之前有一位第一次來日本的同事早上六點就一個人跑去(不會日文)
這行動力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由於時間很充足
我也計劃了浜松城的行程!

徳川家康


對日本的歷史不清楚
也沒興趣研究
也沒玩信長的野望







從飯店走過去不到10分鐘,非常近
過兩個紅綠燈就到了
路上還有JK
我是早上8點多去的



我應該是當天第一個買票進去的
因為8:30才開始售票
我在門口等
還偷看到入場人數登記冊
平日只有6~70人的來客量


入場費只要¥200
很便宜






隨便拍拍
鬼瓦
三島平八



古錢







防具很酷






家徽




刀很酷



軍扇




可愛




做的很逼真




只有159cm









還是喜歡防具.武器這些







火砲系



有點信號彈?(夠了,又是ALAN WAKE)





用噴子是下等人
MD的 忍者武雷伝説 中的鉄砲手我超喜歡,總被我重用(攻擊超強)




薙刀








假井一座,還很多人丟錢


以上
更大更多的照片請參考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