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今天是全日本摔角連續三年在台灣興行的日子
不瞞各位,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太想去
因為這幾年在日本看全日本的比賽,讓人有イマイチ的感覺,所以後來也越去越少
今年也只有一次去現場看,其他比賽的影片幾乎都沒在看


相信各位朋友也知道,我9月去日本玩的時候,在麻布武藤用餐時遇到了武藤本人
答應過他會去這兩場台灣大會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這是男子漢的約定,當然要去
何況又是蝶野的復出賽,機會難得不可錯過


但是天空不作美,最近每天都在下雨
又逢星期五,高速公路塞車
回到台北比平常晚了10分鐘以上
吃個晚飯趕往會場,路上狂塞
每個紅綠燈99秒起跳,綠燈還是不動…等
所以,到達台大已經超過開演的7點鐘
趕緊衝進去,但台灣就是有這點好
活動不會準時開始( ̄ー ̄)

第一次在台灣看摔角
購票也是第一次
我記得線上購票系統有800元的票
可是到7用I-bon卻是1000起跳
莫非是800賣完?還是偷偷漲價?
這就不得而知了


雖然FF等活動算是還蠻常來台大巨蛋
但是摔角又另當別論







座位出奇的近
而且現場觀眾很少
我從頭到尾就沒有找到過自己真正的位子在哪( ̄ー ̄)
空席祭り狀態,有就坐!
最後我是坐2樓北側的第4列靠走到,看的很清楚
從上看下擂台的感覺也很棒


大約7點15分大和ヒロシ率先登場

帶4方的觀眾呼喊全日本イーーーヤ的口號後
比賽正式展開


第1試合 ◆アジアタッグ選手権 挑戦者決定トーナメント 準決勝 時間無制限1本勝負
太陽 ケア & BUSHI ○
10分05秒 エビ固め
近藤 修司 & 大和 ヒロシ ×



在台灣看的第一場比賽正式登場
感覺超新鮮
台灣觀眾真是超HIGH的
第1場在日本是最冷的比賽
有不少觀眾都不會到場,到場的也在閒晃買東西,上廁所
還有在觀眾席打電動的
台灣卻熱到像頭銜戰一樣
台湾プロレスファンが熱すぎるので、クソワロタ(いい意味)



BUSHI手拿中華民國國旗登場,觀眾大歡聲
ケア也是手持小國旗
其實這在摔角場上蠻常見的
在國外比賽拿當地的國旗會給予觀眾極佳的印象!




因為觀眾的熱血
比賽也感到特別好看
雖然我附近很多外行人
例如說BUSHI是墨西哥人的
選手肚子裡是不是有裝揚聲器的(打到都特別響)
小招式狂拍手喊痛的
還有建中的阿三,比賽一開始就衝到2F最前面的欄杆
被工作人員制止後就一直站在我附近的樓梯自HIGH
不過這些都不打緊!讓我感覺很有意思
想了解摔角呀?我教你們呀(我後面是妹,跟幾個不懂的男生一起來看)


近藤這場跟空氣一樣,沒什麼表現
其實內容跟在日本不會差太多,但感覺卻不太一樣



最後由拿國旗的兩位愛國人士獲勝( ̄ー ̄)
決勝技也是類似小包那樣而已


第2試合 ◆アジアタッグ選手権 挑戦者決定トーナメント 準決勝 時間無制限1本勝負
西村 修  &  中之上 靖文  ×
8分02秒 ランニングニー→片エビ固め
○ KONO & 稔


第2場是アジアタッグ選手權的準決勝賽(一開始打就進入準決勝XD)
先進場的是KONO & 稔
稔大家都很熟悉了
KONO是河野真幸
我在日本也看過幾次他的比賽,由於他在全日本登場的很晚
我一直以為他是新人
查了一下wiki才發現他年紀比我還大一點點
出道比諏訪魔還早1年
身高192公分(以上),非常優秀的身材


接下來登場的是西村&中之上
看到西村感覺很微妙,因為我上一場在日本看的比賽他說要離開摔角界
現在又看到他在打,感覺根本沒中斷過XDDD
(因為落選又回來打了)


中之上,原來我在日本還看過一次他的比賽
2010全日本プロレスLOVE in 両国 vol.9 前編
今年1月才出道的選手,非常稚嫩
至今還沒贏過
在後天的送機行程中,完全感覺不到他的オーラ…
還要在磨練個幾年


比賽也是平平,但是觀眾還是high的像在打三冠^ ^ 

西村有表演他的招牌倒立


後面的素人觀眾們看到狂笑,說為什麼倒立一下就可以掙脫XD



這場有一個很精華的地方
那就是場外有一個日本觀眾,狂噓VM軍,還不斷叫囂
KONO是看他很不爽
沒想到稔突然翻入觀眾席想要揍他
只見那日本人跑的飛快XDDDDDD
最後稔只好無奈的拿他東西,再輕丟到地上
這個事件讓觀眾們都笑到肚子痛
去年是跟好友昭和老人的惡鬼嵐對峙,連續兩年都找觀眾搞事,超棒的!


最後是中之上輸掉比賽(其實到現在我還沒把他名字記住)


第3試合 ◆6タッグ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船木 誠勝 & 鈴木 みのる & 曙 ○
12分41秒 ボディプレス→体固め
真田 聖也 征矢 学 KAI ×



之前就耳聞みのる在台灣的比賽會發選手卡( ̄ー ̄)
今天也還是發卡了XDDD
超HIGH的啦,在日本都不會這樣!
發到後面還用灑的

還走到伍佰面前,遞一張給他XD







這場比賽他跟船木搭擋,對我而言也是很珍貴的畫面
因為我在日本的時候,他們還是交惡的宿敵


曙的話在台灣都沒什麼人氣,大概是他的名字很難唸的關係(あけぼの)


KAI是這場的犧牲品,不過有使出跳水撲擊,還蠻不錯的
(這類招式我很喜歡,例如RVD , AKIRA)



みのる在花道作超長助跑,反彈繩索回來的サッカーキック
非常有活力



超重壓





第4試合 ◆タッグ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諏訪魔 & 浜 亮太 ○
18分45秒 リバースプレス→片エビ固め
KENSO & ジョー・ドーリング ×



其實這場比賽的卡司有換過,但老實說我根本沒發現XD
因故不能參戰的老外我根本不認識,換上飲料先生(ドーリング)我反而更高興
比賽前放的影片介紹飲料先生那邊相當熱血
シカゴの暴走機関車(芝加哥的暴走機關車)
必殺技的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ボム相當強力(スパイラルボム,就是大谷的旋轉式萊卡炸彈摔)
他轉的圈數要比大谷多的多,速度也不輸Jr.級的快
195cm.135kg的巨體,破壞力非常
也曾擊破過小島.みのる等高手
加入VM軍的那場比賽我還在現場
不過加入VM軍以後就變的比較弱(反派常負責輸)
不然他應該是現在全日本的最強外人,年紀比我還小一點點
前途無量



話才說完,飲料先生就被浜幹掉了


這場也是我第一次看KENSO的現場比賽
事後得知他就是健想
難怪長茅衝刺這麼強力
張り手(巴掌)也很厲害
他腰間有榜一條毛
後面素人觀眾稱為時尚配件
打一打時尚配件還掉下來
KENSO不管怎樣被打都不放棄他的時尚配件( ̄ー ̄)
原來是還要拿來當凶器用XD
狂被噓,他的反應很誇張,很讚XD


這場觀眾也見識到諏訪魔逆水平手刀的威力
很響
選手肚子裡覺對沒有裝揚聲器w


接著是中場休息,我也趁機摸去樓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