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接著準備搭車往內地移動(大陸)

第2次從這裡搭車,所以也比較熟悉了



往內地就是搭這種私家車
9人坐,只有左前方駕駛旁邊的位子最好坐
其他都有點痛苦
車程很長



往大陸內地最麻煩就是要通關
運氣不好可能要花上近一個小時
正好發現一台橘色R35 GT-R


















看看出差大陸住的房間
再看看自己去香港.日本住的房間
總是有著天壤之別( ´_ゝ`)
事實上這種酒店房間也不貴,一晚台幣2000有找
大多都1500左右
不過應該是有跟廠商簽合約的價錢




窗外景色
老實說至今我都不太敢一個人在中國的路上冒險...
附帶一提那日本同事以前在大陸唸過書,在大陸工作蠻長一段時間
對他來說等於是回家了= =



當晚廠商招待吃泰式料理
我好像前一篇才說我不喜歡吃泰國菜( ̄ー ̄;)



在大陸出差幾乎都是酒池肉林
一定要喝酒低
這一趟喝的多一點了
因為那日本同事很愛喝啤酒
我都陪他喝(據其他日本同事說他很能喝,大家都跟不上他的速度,但我居然可以...)









蝦餅好吃



因為我說不太吃辣
所以都盡量點不辣的
但我發現最近我吃辣拉肚子的症狀好像好轉了!!
終於又回到30歲以前的我!!
有機會可以漸漸挑戰辣回去(雖然現在比較習慣不辣的)



很不錯的店
服務員都帶台灣可以看的到的那種塑膠延伸型口罩
衛生一流


因為這家店是台灣人開的!



還有甜點冰淇淋
好吃!


1日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