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下旬出差的文章
到現在才寫...


的確,日本出差或日本遠征的文章更新的很勤
也花了很多時間
現在才告一段落來寫這一系列


10/26
每年定期的大陸出張又來了
這次是跟日本同事一起去
倍感壓力,因為我本來只是一個協辦,現在變成主辦的感覺
簡直發科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跟大陸廠商的連絡都自己來...
今年也是先飛去香港(寫這篇時都已經去香港玩過了...)
這次坐的是國泰



看到飛機餐,10元美金就跟我說掰掰了ヽ(´ー`)ノ



再次吃到國泰最好吃的燒餅
這是目前我坐過的航空公司裡面最好吃的食物
只有飛香港的國泰有機會吃到



居然有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的歌
還有withすみぺ的
國泰口味很屌!



抵達機場後就先跟日本同事分開行動
搭小巴往內地附近的裝飾




當時覺得稀奇的機場7-11三明治售價
陽春一點也要17HKD左右
也就是73元台幣
原來機場賣的沒有比較貴...



約86元一碗的統一滿漢大餐



飲料好像比市區貴
真貴...





當時快要過萬聖節



這不是我常看成周先生的周生生嗎!?




泰潮
太潮
泰式料理No thank youだ!
不喜歡,又辣又酸



很有死亡復甦fu的書店






玩具店



九份!?



原來香港也有ペッパーランチ
我好多年沒吃了
以前都是看完摔角在両国駅橋下吃



又是潮字輩的



忘了為什麼拍



香港居然有イオン?



機場裡還有電影院!






我最愛的洛基!!



阿波羅




我最愛的藍波!!




我最沒興趣的魔戒!




蝙蝠俠



可愛




機艙展示



都在這IMAX裡面



玩具店都沒有賣美少女フィギュア之類的,感覺不好(´・_・`)




很多KITTY




想說先拍起來以後可能會用到
結果寫這篇的時候已經搭過了,手上還有一張八達通( ̄ー ̄;)


鬧了幾個時辰終於跑去吃飯


月南仔三寶飯48HKD
約207元的三寶飯




味道還不錯



米比較長一點



印象中湯很好喝



有碎肉



用餐處
人多到爆





吃完飯就去小巴上車處跟日本同事會合
搭車前往內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