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今天的移動範圍還蠻大的
東京→滋賀→三重
大範圍如上,但還有一些小行程!



正好在桑名看到氷菓的海報!!
好棒!!!


============================================================================
表定時間11:10左右抵達滋賀彦根吃午餐






這家是彦根駅附近評價最高的店家
所以選擇了這間



太多想吃的了
於是決定點セット!
¥1512
我在日本吃東西不會太在意金額,這可是常識!!



某BIRD最愛的楽しんご



很多名人簽名



上班時間所以沒什麼人,不過後來越來越多!



菜單,很多都看起來好好吃




食材產地都有標明



各餐點使用食材,避免過敏體質的人吃到
真的是很誠實的店家!



健康豆乳ちゃんぽん
這看起來好棒!!



我的セット



小ちゃんぽん
可是還是很多!!
根本就差不多是一般店家份量!!
好吃



近江牛焼肉丼
別看照片有點醜
天殺的好吃!!真的好吃!!
終於吃到近江牛啦!!
萬歲!!!!


店家的大嬸很貼心,說吃完跟她講一聲
她再上冰淇淋


太~好~吃~啦~
牛奶冰淇淋
好ー好ー好ー好ー好ーーーーー!
好吃到讓我想跳一段砲操
可惜份量太少讓我一猶未盡
但セット整體讓我相當飽
滿足,大滿足\(^o^)/


彦根城行程請參照網誌心得



獻給歌可...



乍看之下沒什麼



........................


==========================================================================
接下來搭新幹線往名古屋,然後坐車到桑名
其實是因為太早到名古屋
坐到快速電車

但這個美麗錯誤也讓我因此拍到開版圖的氷菓海報!!



還看到我下一個目的地的廣告!


然後搭普通車去長島

電車上有公車那種投幣箱...
這讓我困惑,不解當地的系統
不過我有JR PASS,走到哪裡都OK



抵達長島




是個無人車站!!
所以電車上才有投幣箱!!


なばなの里的行程情參考相關心得



回程一個人都沒有,有點恐怖
要小心等車的位置
因為普通車經常是ワンマン
也就是只有一節車廂,站錯位置來不及上車就挫屎了!



接下來坐快車みえ往伊勢市
車程要一個半小時
奇妙的是明明就是JR系統
跟東京的りんかい線一樣
有一部份是私鐵的範圍
要另外付錢
即使我有JR PASS還是要付私鐵部份錢

還不便宜,要¥510...


在車上睡睡.玩玩PSP很快就抵達


伊勢市
晚上沒什麼人煙
而且很冷




站前景色



今晚投宿的旅館
ビジネスホテルダンケ
一晚¥4000,我有用點數所以是¥3600一晚



房間,頗高級



check in時阿婆相當親切,熱心的跟我講解一些東西,問我明天打算幾點check out
我說7點以前會走,她說她都7點才會進櫃台,所以我走的時候可能沒人
教我把鑰匙塞進門縫中,叫我用力推進去
還示範給我看XDDD
勢いで!!
非常有意思!



椅子上有小洞,不要緊




後面別亂動就是
隔天早上起來我正好看到黒田回國記者會見!
然後Twitter也看到フォロワー們在討論
這種同步的感覺好棒
在日本就是好呀!



房間真的是很不錯,我自己很少住到這麼高級的



也有空調



請不要使用味道很重會殘留的東西,例如痠痛貼布.香水.香菸...等
既然有講,那我很乖,今天就不貼沙龍巴斯了!




有個人衛浴!!
我在日本已經兩年沒住過有個人衛浴的旅館了!!
上一次是2013年2月去北海道的時候!!



房間電燈還是用搖控器那種
還好我有住過ケンリュウ家,知道怎麼用!!



鬧鐘



浴衣



冷風機



電話



只有這些頻道XD
真的很欣賞這種傳統的日本人
用毛筆寫注意事項,而不是電腦打字
這樣一間一間寫,好累!



當然是沒喝



不用塗牙膏的牙刷,很新潮!!!
洗髮乳跟沐浴乳包
該旅館的一大缺點是熱水太燙.冷水太冰
然後沒有中間的...
我已經忘了我是怎麼洗澡的
總之有洗!頭就省略了,把洗髮精省下來,之後或許會派上用場(數日後我非常感謝今天這個決定)



床鋪後面發現插座
但是整體"活動的時間"太短暫
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11點左右就睡了
而相機的電池只能充一顆(不想半夜開鬧鐘起來弄充電)
導致隔天行程相機沒電的慘劇...


這邊再透露一個比冷熱水更大的問題
這間旅館沒有網路
網路線.Wi-Fi皆無
所以當天可以早早睡w
我在twitter抱怨此事,わだっちさん說這是什麼破旅館,連網路都沒有
我說一晚要¥3600,他說好貴
對不起,應該是一晚¥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