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さあ、遠征が始まる!
真正的遠征才要開始!!



早上不到8點就check out離開旅館
展開新的旅程
也體驗到上班時間的山手線...
都忘了以前在日本的生活


好不容易抵達東京
順利趕上表定的新幹線
從今天開始,全國版的JR PASS正式啟用!

山陽新幹線我好久沒搭了
之前都是買関東エリアパス
都是往長野或東北方向




第一次來到米原
之前不會唸這地名,まいばら(買芭樂)


轉車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彦根


午餐部分會在今日總結篇中提到
這邊略過


吃飽飯後起程往彦根城

已經可以看到彦根城座落於山丘上



連販賣機都是ひこにゃん仕様


ひこにゃん,我一直都很想見他一面呀!!
這次有PASS,說什麼都要來看他!!(不過要下一篇才會提到)




其實這張照片的目標是後面的近江高校甲子園進出!



先來看看彦根町





石材店



好可愛(*´д`*)



過了這個路口會先來到護国神社
這邊先略過,下一篇再介紹



通往彦根城




看到這景緻.護城河
整個FU就來了



還有野雁在戲水




像是武家屋敷




人力車,從來沒搭過



重頭戲,ひこにゃん的演出場所.時間



ひこにゃん簡直就是國寶!
雖然現在有ふなっしー什麼的搶去風頭,但我兩者都愛!!(真是DD)



Q



小朋友還在那邊玩沒融化的雪



購票入場,レッツゴー(Let's go)



一開始就上坡(;´Д`)ハァハァ
小累,還好不是很高



天誅的FU來了



梅林,下一篇才會出現




到處都是ひこにゃん
要是我行李沒爆.台灣家裡房間沒爆的話真想買




樓梯,又是樓梯...
日本有沒有什麼城是建在地底?我想逛地底城...




爬上來了,觀景!



湖!是琵琶湖嗎?



雪山




ロータリークラブ
走り屋!?



蠻特殊的



武家屋敷?



彦根城
這張拍的好呀,我好喜歡!
好久沒逛日本古城了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我已經記不得了(可能是小倉城)
之前出差都有機會逛浜松城
一直想以後還有機會,以後還有機會
誰知道沒機會了...(或許還有啦,不知道哪一年)



12天守我只來過彦根城




ひこにゃんマジ天使



開始逛城內
鉄砲、弓矢的孔



似乎是窗戶的框



爬樓梯,是苦戰



樓梯霹靂無敵陡.高.立足地小
非常危險
非常不適合老人(沒辦法我跟老人一起生活總是容易聯想到)
逛城內要脫鞋子,腳踩在樓梯上實在有夠冰涼
簡直受罪




一直覺得這種造型瓦片很棒



樓梯真的非常難走...



用米田共做山的名字?
還金色的...


彦根城就差不多這樣啦
城內老實說沒什麼搞頭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