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內容也全部集中在西武秩父車站附近
以商店街為主



大天使めんま & アナルペロペロ(^ω^)




凱旋中
代表之前有消失一陣子囉?
之前有講說あの花的某イベント今年是最後一年
其實我不太清楚是在講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越晚來東西會越少
所以這一趟說什麼都要來秩父!







能見到模擬的秘密基地真好




埼玉的アニメイベント整理




有注意過這活動,曾考慮過要參加



アニサマワールド2014 in さいたま
也就是3月在台北辦的那個系列的アニサマ派生イベント


上一篇提到商店街的豬排飯
其實在整個巡禮結束後,我跟ユイさん又回到商店街
覺得那豬排飯真是讚

雖然這張看起來很不好吃XD



這看起來好棒
兩片超大豬排
大到連飯都看不到!!!
想吃!!!



樣品看起來就很有搞頭!!



¥1000的開運ミックス丼也看起來不錯
不過這一趟沒有吃...
給下一次留一個藉口!!
想再來!!


說到這個聖地巡禮也大多都是愉快,OK的
不像大洗,因為站務員不肯租腳踏車給我導致內心受創,不太想再去(´・_・`)





商店街走到最底左手邊有家雜貨店裡面有很多あの花GOODS






這めんま好可愛
其實都很想買
只是我是一位外國旅人
要帶這麼多玻璃瓶在身上,甚至帶回台灣實在是困難(´・_・`)




老實說一直在人家店裡拍照實在很不好意思
當然要買一點東西






買了兩個資料夾
最近很愛收集資料夾
大小剛好,價錢也比較低廉,好攜帶,比起海報來說不易受傷
收藏起來很理想(而且白蟻不吃塑膠)



紙袋也是小碎花
意識あの花



酒店









小めんまペロペロ(^ω^)




商店街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是在車站的站務員室拍的


想再看一次動畫(´;ω;`)









在ユイさん換進撃の巨人GOODS時把握時間偷偷拍的w
(其實也是正大光明啦,只是有點不好意思)






也是在介紹埼玉アニメイベント的報紙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