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遠征5日目
雖然明天才回台灣
但今天是可以玩樂的最後一天


今天的行程是埼玉県秩父市
あの花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的聖地

今天跟ユイさん同行
跟ユイさん約11點在西武秩父駅集合


這個時間也是一般日上班時間
但方向不是往東京,電車擁擠程度好很多
当駅始発
甚至還搶到坐位


路線非常慢非常複雜

直接看我事前做的功課吧
這路線前半是完全拘泥於JR線所訂下的
原因就是我有PASS,可以省錢


必須換4次車,近3個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
相當遙遠


抵達東飯能後要離開JR體系
當然這些地方都是我第一次去



開往西武秩父的班次非常少



月台



月台的另一邊直接接到石子地...這種景象我還是一次看到



一路上都是這種風景
開往深山之中
人煙越來越少



將近1小時後抵達西武秩父駅



好想去...放煙火的地方(´;ω;`)
這邊先跟各位講好了,這次沒去成...(太遠)



我以為是2000公尺的高山
原來有小數點( ̄ー ̄)


開版圖都是在西武観光情報館所拍攝

這系列文章應該會寫個好幾篇(目前還不確定篇數)





めんまちゃんかわいい(*´д`*)




めんまちゃんとてもかわいい(*´д`*)














有需要可以跟櫃台索取聖地巡禮地圖
那地圖很好用
有去的話請務必索取







雖然看起來不是太精細,卻很好用
重要的點都有提到
這次全靠它!!
我有多拿兩本
想要的朋友可以跟我索取



車站週邊隨處都是あの花相關物



休息室外都有貼花瓣貼紙
象徵意味濃厚



雖然沒什麼人(平常上班日早上)
但是卻讓人覺得很有生氣!
(照片中的人就是ユイさん)



馬上就發現有賣あの花土產的店家



蒸しパン!!
看了該作以後就一直好想要吃(´;ω;`)



めんまの味だ(´;ω;`)




果凍太貴沒買



買了蒸しパン & 源流水



アナルの味だクンカクンカ(^ω^) 
 




結果只是礦泉水賣¥180.......
比搶還好...


みんなの汁ペロペロ(^ω^)





充滿生氣的商店街


剛開始行程要怎麼走有點苦惱
我的提案是先逛完商店街然後租腳踏車到處跑
先把近的跑完


先吃個飯

ユイさん說這付近的そば好像不錯
於是我就點了うどん!!
(沒有啦,前一天在軽井沢才吃了そば,今天當然要換個口味)  
天婦羅うどん大盛¥550


不怎麼樣...日本うどん、そば我還沒吃過很好吃的
啊,そば有,在大洗



そば店內也有相關物




還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想喝喝看這個!!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到時候東西還有沒有...



豬排飯這家下一篇會稍微再介紹一下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